明金成驟逝...龍鳳胎1歲了!乾媽黃小柔淚謝「贊助恩人」:有你們真好
明金成的龍鳳胎兒女將滿1歲舉辦抓周儀式,身為乾爹乾媽的黃小柔夫妻也撥空到場。(圖/翻攝自FB「黃小柔」)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曾拍過多部電視劇的知名導演明金成,2022年2月初因心肌梗塞猝逝,留下結婚5年的老婆林沛締(Patty),與當時尚未滿月的1對龍鳳胎,噩耗傳出後眾多圈內好友深感不捨,也紛紛伸出援手協助。如今明金成的兒女終於要滿1歲了,近日特地在農曆年前提早舉辦抓周儀式,包括藝人趙駿亞、陳德烈、張天霖、楊銘威都到場表達關心,而乾媽黃小柔也在FB發文「恭喜明家雙寶1歲了」,並代替明金成和一直以來的贊助廠商們說謝謝。

更多新聞: 明金成52歲冥誕!凌晨準時「更新頭貼」切蛋糕 眾好友曬照思念

痛失丈夫的Patty為照顧一對兒女,雖努力打起精神接下不少業配工作,但仍偶爾會在社群吐露思念之情,堅強的模樣令人動容,由於雙胞胎將於20日滿周歲,14日她為2寶舉辦了抓周趴,黃小柔夫妻也撥空參加。事後黃小柔忍不住在FB感性發文「乾爹乾媽看到你們如此健康可愛,好欣慰啊~你們依然超級勇敢喔!雖然想睡午覺,有點哭哭,但整個抓周的過程還是很努力的撐著,超級棒的(抱緊抱緊)」。

明金成驟逝...龍鳳胎1歲了!乾媽黃小柔淚謝「贊助恩人」:有你們真好
明金成的龍鳳胎兒女將滿1歲舉辦抓周儀式,身為乾爹乾媽的黃小柔夫妻也撥空到場。(組合圖/翻攝自FB「黃小柔」)

另外黃小柔還表示「也代替明哥跟所有好朋友們說聲感謝,這一年不容易,謝謝你們的幫忙,因為你們的幫助,讓他們姐弟倆非常幸福,有你們真好,也謝謝一直持續贊助他們的廠商們,你們所有的善念,肯定也會給你們帶來好運」,此外感慨時光飛逝的她忍不住吐露心聲「我們想念您」,並向天上的明金成喊話「放心,孩子很好,一切安好」,而貼文發出後底下也湧入大批網友祝福。

明金成驟逝...龍鳳胎1歲了!乾媽黃小柔淚謝「贊助恩人」:有你們真好
明金成的兒女辦抓周,不少藝人好友都到場參加。(圖/翻攝自FB「黃小柔」)
更多新聞: 明金城龍鳳胎滿4個月了!老婆化身女強人媽咪「一個抱兩個」畫面超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