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富娟CP修成正果近在眼前 女兒送禮神助攻

娛樂中心/洪雨汝報導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掀起超高的網路討論度及收視率,看得觀眾大呼過癮!隨著劇情推進,已配對愈來愈多情侶檔,劇中切仔麵老闆的劉正富(尹昭德飾) 與蔡佩娟(賴慧如飾)從年輕互看不順眼到相看兩不厭,兩人互動像極了夫妻。佩娟敢愛敢撩撥正富表達自己愛慕的心意,劇中的大家相當支持鼓勵,但礙於政富的個性木訥又害羞遲遲沒有踏出最後一步,觀眾都敲破碗希望兩人趕緊送做堆!

更多新聞: LIVE/9縣市低溫特報「過年恐更冷」! 氣象局最新說明

正富的女兒劉佳雯(蘇晏霈飾)及劉惠婷(王瞳飾)作為兩人身邊最親近的人,比誰都期待富娟CP修成正果,兩姊妹適逢農曆過年帶著「萬歲牌珍饌綜合堅果禮盒、養生堅果禮盒」來跟佩娟拜年,美食專家惠婷認證過健康的綜合堅果可以補充好油脂,又香又好吃,珍饌綜合堅果禮盒還有佩娟最喜歡的南棗核桃糕香濃不黏牙;養生堅果禮盒還有堅果飲冬天最適合暖手暖身,像正富這個大暖男暖心,三個女人一講到戀愛話題就氣氛熱絡的停不下來。

《市井豪門》富娟CP修成正果近在眼前 女兒送禮神助攻

更多資訊請見 https://reurl.cc/rZOk5O

想知道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最新發展,請鎖定民視無線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

《市井豪門》富娟CP修成正果近在眼前 女兒送禮神助攻


更多新聞: 明金成驟逝...龍鳳胎1歲了!乾媽黃小柔淚謝「贊助恩人」: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