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預告新春將發紅包 網狂酸:是公積包嗎?
高虹安預告新春將發紅包遭網群嘲:裡面有公積金嗎?。(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年節將至,新竹市長高虹安透過臉書公開春節發紅包行程,不過日前才身陷詐領助理費疑雲、公積金的她,遭網友洗版「這紅包是從市府員工薪水裡拿的嗎?」、「公積包?」、「紅包裡面會有公積金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泊泓爆婚外情黨工!高虹安火速批辭呈 民眾黨團:跟當事人不熟

高虹安透過臉書發文公開發紅包行程,她提到,今年市府以「竹報平安」為主題,希望所有市民朋友們新的一年都可以平平安安,過年期間,從小年夜到初一以及初五,高虹安將展開春節發放開運紅包行程,祈求新的一年順利又平安。

不過高虹安疑似詐領助理費爭議仍未有定案。前陣子還被週刊爆料,有助理向檢方供稱,高虹安涉嫌以浮報的加班費,當作過年的紅包或績效獎金給助理,營造自掏腰包形象,而現在市府發紅包的貼文一出,讓網友洗版高虹安臉書紛紛大酸留言「紅包裡面會有公積金?」、「公積包」、「發這麼多,助理群發抖中」、「辦公室特支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處長謝泊泓被爆和人妻黨工婚外情! 高虹安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