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破尺度登男性雜誌!激短裙胸前僅「1層透紗」洩犯規邊緣
Jisoo擁有甜美的臉蛋和好身材,日前她登上雜誌封面,造型非常性感。(圖/翻攝自IG@sooyaaa__、@sooyaoaa__)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由4名成員組成,各個擁有亮麗的外表和好身材,粉絲遍及全球,IG更是坐擁5198萬粉,相當驚人。成員「Jisoo(金智秀)」今年初宣布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的好消息,讓粉絲都很期待。日前她受韓國時尚男性雜誌《GQ》邀請,登上2月號封面人物,尺度大開的造型讓網友們全都暈了。

更多新聞: 林襄曬起床照疑穿「國王的新衣」 3秒自拍短片流出驚見「這2顆」


Jisoo
Jisoo的蓬蓬裙像是泡沫抹在身上,禮服設計讓她露出香肩和美腿。(圖/翻攝自IG@sooyaoaa__)


時尚男性雜誌《GQ》昨(17日)釋出多張Jisoo的美照,第1套她身穿白色透紗蓬蓬禮服,波浪般的裙襬和平口的設計,讓她像是被許多泡沫遮掩,而禮服的設計讓她露出1雙又白又長的腿和性感的香肩;第2套則是1襲黑色激短細肩帶禮服,她狂野的跨坐在鐵椅上,非常撩人,整體和私下甜美的形象差異很大。兩套服裝讓可愛的她展現冷豔感,散發女王氣場,徹底迷倒不少粉絲。

Jisoo
Jisoo穿黑色激短裙,性感跨坐在鐵椅上。(圖/翻攝自IG@sooyaoaa__)

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5.2萬人朝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性感了吧」、「這照片太美了」、「Jisoo太辣了」、「這系列的照片太讓人震驚了」、「太喜歡這系列照片了」、「Jisoo太美了」、「是公主也是女王」、「有Jisoo就給讚」、「太完美啦」。

事實上,Jisoo在宣布將發行個人專輯的同時,也設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短短4天,頻道訂閱數就到239萬,近日則來到了293萬並更新第2支影片,影片皆是紀錄她去歐洲旅遊的Vlog,私下的模樣讓網友們大讚「超可愛」,非常的親民,也呈現她最真實的一面,再度圈粉無數。






更多新聞: Jisoo私下差很大!頻道「戴眼鏡又素顏」3點做自己 網笑:有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