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計程車司機路邊持刀捅腹部 急送醫獲救
經警消搶救過後,孫姓計程車司機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該圖僅為示意圖,非當事人車輛。(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下午有一名計程車司機,疑似生活壓力過大,一時想不開,竟然拿水果刀猛刺腹部,後因劇痛而向路人大叫「快救我」,嚇得路過民眾看到趕緊報案。所幸警消到場救援後已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秋冬易憂鬱都是天氣惹禍!4招防「季節性情緒失調」

據媒體報導,該名計程車司機為58歲孫姓男子,在新店區北宜路二段路邊停車格,拿刀刺向腹部。

警消在下午1點31分獲報趕到後,發現他的腰部有長達15公分的傷口,倒臥在駕駛座上求救,並迅速將其送醫至慈濟醫院搶救。目前這位司機住院且生命跡象穩定,正在醫院接受觀察中,警方也已聯絡家屬到場處理後續事宜。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宣布請辭行政院長! 將率全體閣員總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