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 蘇巧慧:他7:25又出門上班
蘇巧慧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蘇貞昌一早7時25分已出門上班,堅守岡位到最後一刻。(圖/擷取自蘇巧慧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下午在立法院三讀通過總預算後前往致意,接著前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會談,會談約在傍晚5時多結束。蘇貞昌隨後在臉書發文宣布,「我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以利總統佈展新局」。蘇貞昌的女兒立委蘇巧慧今早於臉書貼文表示,早上7時25分,蘇貞昌就已出門上班,堅守崗位直到最後一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請辭 蔡英文首發聲:啟動內閣調整、國政無縫接軌

蘇巧慧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說,今天早上7點25分,照片中間這位先生又已經出門上班了,果然是「堅守崗位直到最後一刻,並且一刻都不會鬆懈,服務不打烊,讓全體國人安心過好年」。

蘇巧慧貼出的照片,是昨天傍晚蘇貞昌在立法院會通過總預算後,進到議場與立委們親自致意。蘇貞昌一走進議場,受到立委們掌聲歡迎,立委邱議瑩、林楚茵還上前給了蘇貞昌一個擁抱。隨後蘇貞昌與綠營立委們大合照,並與現場媒體、工作人員招手祝福新年快樂。大合照結束後,蘇貞昌特別走向曾銘宗,拍了拍曾銘宗的肩向他致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讚蘇貞昌「不斷超越自我」! 賴清德:他是守護台灣的政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