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拚健身!洪孟楷練成「8塊腹肌」 同事狂敲碗出桌曆

不少男立委喜歡透過運動來紓壓,像是民進黨的鍾佳濱,從小不只愛游泳,平常還會做伏地挺身健身,維持身體線條,而國民黨的洪孟楷則是透過舉啞鈴、做核心肌群運動,練成胸肌和8塊腹肌,照片一PO上網,按讚數馬上破萬,還被敲碗出桌曆。

更多新聞: 為《市井豪門》狂瘦12公斤 劉至翰親揭登場時機:我準備好了

立委(國)李貴敏:「(再爬)爬不上去了,(爬不上去了)快要掉下來了。」

第一次嘗試空中瑜伽,不知道怎麼施力的,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緊抓掛布跟老師求救。另一頭的立委洪孟楷,一下子,就翻上瑜伽布上,靠的不是技術,而是…..

苦練2年多的緊實肌肉,洪孟楷選在40歲生日那天,在臉書上po出自己的寫真照,秀出胸肌和8塊腹肌,按讚數不但瞬間破萬,還有不少立院同事敲碗說,請問有出桌曆嗎?

立委(國)鄭正鈐:「來來來來讓大家看他堅實的胸肌跟腹肌。」

立委(國)洪孟楷:「不行不行太太會抗議,我運動都是在家裡運動,120個伏地挺身240個捲腹,(會把啞鈴變成小孩嗎),會我就這樣抱著,然後小朋友就這樣坐。」

立委拚健身!洪孟楷練成「8塊腹肌」 同事狂敲碗出桌曆

只要有時間,洪孟楷回到家,都會自主訓練,維持身體線條,就連伏地挺身這個動作

立委(國)洪孟楷:「我應該可以做到80(下)如果很快的話,一分鐘開始喔3.4.5.6,665.4.3.2.1。」

雖然沒達到目標,但成績已經超過國軍役男一分鐘30下門檻兩倍,這讓曾經被洪孟楷壁咚過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也想來挑戰的一下。

立委(民)鍾佳濱:「(好預備開始)1.2.3.....,72.73.74哇嗚。」

果然沒三兩三,無法上梁山,平常只挑戰30秒伏地挺身的鍾佳濱,一口氣就做了70幾下,突破洪孟楷紀錄。

立委(民)鍾佳濱:「真的被你們設計到了,應該做30秒就好,我都有一直有維持著,斷斷續續游泳的習慣,下半背的這個肌肉會比較發達,因為我們是自由式嘛。」

立委拚健身!洪孟楷練成「8塊腹肌」 同事狂敲碗出桌曆

靠游泳練身體的鍾佳濱,從學生時代就有8塊肌,雖然現在線條不明顯,但手臂的肌肉可是清晰可見。男委員們愛運動,練身體、顧線條,就算還不到養眼猛男,至少還可備不時之需,畢竟立院三不五時都要肢體攻防,總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民視新聞/陳韻年、陳奎宏、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穿昔日禮服險拉不上拉鍊!吳怡霈轉頭見「這部位卡住」:感動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