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議員初二拜年戰袍「超深1線」藏不住 網暴動:誠意滿滿!
Molly翎熹向大家拜年,火辣身材非常養眼。(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嘉義市議員、遊戲實況主「Molly翎熹」自參選到當選,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矚目。正值農曆新年,她從除夕開始便會準時在社群曬照拜年,今(23日)為年初二,她穿著紅色連身緊身洋裝,好身材藏不住,引起網友們一陣暴動,最後她也不忘向民眾呼喊「我愛大家」。

更多新聞: 全台最兇市議員IG限動「1理由」慘被刪 傻眼嘆:這麼無禮可以嗎?

Molly翎熹今(23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正處在感冒的狀態,出門發現家裡附近的藥局一家都沒開,而當她靜靜盯著中午才營業的康是美開門時,聽到路邊伯伯打電話給自己老婆,報備自己吃完飯會吃胃藥,還叮嚀她要吃飯。讓她感動道「日常的相處才是生活重點,節日不過是提醒我們,記得表達愛。我愛大家」。照片中,她在浴室裡對著鏡子自拍,洋裝的設計讓她超深1線直接出來見客,十分養眼。

最辣議員初二拜年戰袍「超深1線」藏不住 網暴動:誠意滿滿!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顏議員)Molly翎熹,初二向大家拜年。(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照片曝光後,馬上吸引超過6000人大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相信很多人願意為你送藥」、「紅的一身好喜氣,新年快樂」、「美美的照片溫暖大家的心」、「議員您太辣了」、「穿暖一點才不會感冒」「誠意滿滿,新年快樂」、「好喜氣,新年快樂」,還有大批網友紛紛祝她早日康復,「議員注意保暖 早日康復哦!」。


更多新聞: 最兇議員曬「早安長輩圖」提醒多保暖 115萬粉暴動:大早上頂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