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拜廟發紅包民眾高喊「總統好」 林昶佐:未來競選連任歡迎他來站台
副總統賴清德(中)今日偕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右)到萬華廣澤宮向民眾拜年,並發放紅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偕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至萬華廣照宮向民眾拜年,有廟方及熱情民眾對賴清德高喊「總統好!」。林受訪時則表示,「未來我繼續拼連任的時候,也很歡迎賴清德副總統來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黃捷「兔年春聯簽名會」來了! 戴兔耳朵超萌 時間地點曝光免報名

賴清德今日在立委林昶佐、黨籍議員的陪同下來到萬華廣照宮向民眾拜年,並向民眾發紅包。並有民眾在其致詞時高喊「總統好」、「總統我愛你」,他發表新年賀詞表示,最近雖然有很多國際金融機構都預測2023年全球景氣不好,但是兔年畢竟是充滿希望的時間,大家都在這個社會努力認真打拼,兔子有機巧,因此台灣一定能夠在面對其他國家的威脅,有機智有智慧且謹慎行事,這會是兔年的好開始。

對於今日陪同賴清德向民眾拜年發紅包,林昶佐受訪時表示,其實過去賴清德擔任總統副手時就有很高的人氣,從過去的選舉到公投、拼連任的時候,賴清德都幫過很大的忙。

林昶佐還提到,今日的活動中,賴清德人氣相當熱門,在發送紅包時還能看見後方隊伍大排長龍的景象。另外媒體詢問,林未來競選立委連任是否邀請賴清德站台?他回應道,對於站台的問題只要順其自然即可,有人氣的人來幫忙站台一定都會有加分,未來「我繼續拼連任的時候,也很歡迎副總統賴清德來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最辣議員初二拜年戰袍「超深1線」藏不住 網暴動:誠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