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  傳昔日對手林佳龍將任副閣揆 侯友宜:會給他滿滿祝福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天有消息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下新任行政院長一職,而侯友宜昔日對手林佳龍將擔任副閣揆,侯友宜今到淡水無極天元宮參拜賞櫻走春受訪時回應,相信每個人擔任不同位置,只要是為人民服務做事都會扮演好角色,對於林佳龍,侯友宜也表示會給他滿滿的祝福和鼓勵。


更多新聞: 好美!走進整片銀白世界 宜蘭與台中交界處「思源埡口」下雪盛景曝

侯友宜表示,其實林佳龍之前擔任交通部長,在每個工作崗位上「相信他會把角色扮演好」,會給他「滿滿的祝福」,未來每一個人角色不一樣,「心都是一樣的」,為了人民做事都要給予鼓勵,讓台灣更好。

對於年夜菜秀出「水餃」被認為是在「表中」尋求深藍支持,侯友則回應,吃水餃本來就是自己會吃的主食,也不是只在春節吃而已,重要的是過年過節,家人凝聚在一起,每人和睦平安,努力為國家做事才是正確的態度。

對於美國議長麥卡錫有望訪台,被外界認為是在挑戰中國底線,侯友宜則說台灣是一個熱情的國度,任何國際友人來台都歡迎,最重要的目的是台海區域和平穩定,至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侯友宜在新北市已經服務13年了,其實可以去選總統」,侯友宜則說「我現在身分是新北市長,希望在千萬人共好底下,帶動北北基桃宜往前走,這才是我現在想要新北市發展的目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仁確定出任行政院長! 總統府擬明公布內閣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