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歡樂的春聯!他秀家門口貼滿「19個哈」曝願望:吃飽喝足笑一整年
他門口貼滿「19個哈」的春聯,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每到農曆新年期間,家家戶戶門口都會貼上春聯增添喜氣,也期盼新的一年為家裡帶來新福氣,除了傳統春聯之外,也有人在春聯上發揮創意,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家中春聯是滿滿的「哈」字,直呼這是今年最歡樂的春聯,不少網友也大讚原PO的創意,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企鵝最愛在水中「飛翔」!動物園曝「最佳觀賞時間點」籲把握時機

最歡樂的春聯!他秀家門口貼滿「19個哈」曝願望:吃飽喝足笑一整年
原PO分享家中新年的春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今年家人終於點頭讓他自己決定家門口可以貼上自己喜歡的春聯,他貼好春聯後也PO到社團分享給網友,只見照片中原PO貼上的春聯上聯為「哈哈哈哈哈哈哈」、下聯是「哈哈哈哈哈哈哈」、橫批則為「哈哈哈哈」,窗戶上頭也貼了一個字的哈,大門則另外貼上「吃飽」、「喝足」的春聯。原PO透露,這並非自己想到的創意,在網路上都能找到相關的春聯,但這些春聯卻是家人用毛筆親手寫上的,原PO透露選擇這樣如此歡樂的春聯用意就是希望能吃飽喝足笑一整年,最後笑稱自己的父親在他貼春聯時,很無奈地幫他扶梯子。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按讚,並紛紛留言表示「很有趣啊!過年就是要開心」、「好開心又知足的門聯」、「能哈哈大笑到年底最後,每個人都可以是最大贏家」、「自己的家自己哈,門前喜迎哈哈哈,臨門賓客也哈哈,兔年好運哈哈哈」、「看了都笑了」、「好歡樂的春聯」。

更多新聞: 上班好累!辦公室「最混時間」出爐 職場「同事太愛提問」太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