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該踢掉哪站?鄉民狂點名「綠線這1站」:根本為炒房而設
1名網友好奇「北捷運踢掉一站,要踢誰?」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人上下班、出遊都靠捷運通勤,而在尖峰時段,人潮更是水泄不通。而在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北捷總共有超過100站,每站人流量都不同,有的甚至相差極大,讓他不禁好奇「北捷運踢掉一站,要踢誰?」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點名綠線的「這1站」,高喊「為炒房而設」。

更多新聞: 被人當盤子?台東吃無菜單料理 6人收3600元「只上3道菜」全場氣炸


台北捷運該踢掉哪站?鄉民狂點名「綠線這1站」:根本為炒房而設
1名網友好奇「北捷運踢掉一站,要踢誰?」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台北捷運踢掉一站,要踢誰?」為題發文,表示台北捷運現在一共6條路線,包括文湖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板南線、環狀線,站數更是多達131站,原PO認為,雖然站數多,但每一站的人流量和功能也都相差甚大,好奇「如果要踢掉一站,要踢誰?」。

台北捷運該踢掉哪站?鄉民狂點名「綠線這1站」:根本為炒房而設
眾多留言中,最多網友點名的就屬「小碧潭站」。(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點名「善導寺?」、「問就是小南門」、「可以刪的,可能是什麼辛亥萬芳社區之類的吧」、「萬芳社區吧,出站像來到南部」、「淡水站,塞車之惡」、「忠義,站務員比旅客多」、「每條線末端的站,不少都滿冷門」、「環狀線有些也沒啥必要吧」、「象山吧,離世貿101這麼近」、「南港展覽館」、「美麗島站」、「萬芳社區,爛死」、「明德?」。

台北捷運該踢掉哪站?鄉民狂點名「綠線這1站」:根本為炒房而設
最多網友點名的就屬「小碧潭站」。(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眾多留言中,最多網友點名的就屬「小碧潭站」,高喊「小碧潭踢掉,綠線的區間車就可以開到公館」、「小碧潭站設置真的扯,就像為炒房而設」、「小碧潭啊,車又少又難等還不如坐公車」、「小碧潭,整條綠線被一個小站卡爆」、「小碧潭那位置真的是蠻奇怪的」、「絕對是小碧潭這個闌尾」;不過,也有網友替小碧潭站護航,表示「小碧潭那邊有重劃區,撤不得」、「小碧潭自從有了iKea後,人也開始變多」。


更多新聞: 台中停車場「1塊錢能停50年」超佛公告曝光 全場傻眼:停到車報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