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被包成「玉子燒壽司」悠哉走台步!2百萬網笑翻:有炙燒口味嗎?
日本有羊駝化身「玉子燒壽司」走台步,可愛爆棚的一幕融化全網。(圖/翻攝自推特 @BellMall_alpaca)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分享分享一張可愛爆棚的照片,羊駝背上的黃色棉被,黑色布條繞過腹部固定住,疊在蓬鬆的白色毛髮上,乍看就像是玉子燒與白飯,似乎是工作人員擔心羊駝著涼才會替他們穿上衣服保暖,羊駝化身「玉子燒壽司」走台步的貼文一出,吸引296萬人觀看,全網都被這可愛的一幕融化。

更多新聞: 活逮14公斤「柴臉田鼠」全身爛泥一臉厭世!1.2萬網笑:幫巡田水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帳號「@higa4_a」上發文分享,幽默寫下「商場裡的羊駝像玉子燒壽司,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吧」,畫面中可見羊駝身上都背著黃色小棉被,腹部還用黑色布固定住,亮黃、全黑再搭配羊駝的白色毛髮,乍看就像是常見的「玉子燒壽司」,不斷在園區裡走動,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羊駝被包成「玉子燒壽司」悠哉走台步!2百萬網笑翻:有炙燒口味嗎?
羊駝扮成玉子燒壽司,不斷在園區裡走動,成為全場最萌焦點。(圖/翻攝自推特 @higa4_a)


羊駝扮「玉子燒壽司」的照片曝光後,吸引296萬人觀看,也被轉發至各大社群平台,網友紛紛笑翻回應「瘋掉超可愛」、「有炙燒口味嗎?」、「會吐口水的壽司?」、「坐等轉蛋出這個」、「看著肚子有點餓」、「吃了會被吐口水」、「很可愛的馬鞍」、「特別蓬鬆的白飯(?)」、「看起來好好吃!」。

羊駝被包成「玉子燒壽司」悠哉走台步!2百萬網笑翻:有炙燒口味嗎?
羊駝扮「玉子燒壽司」的照片曝光後,吸引296萬人觀看。(圖/翻攝自推特 @BellMall_alpaca)


更多新聞: 「鳥屍」遍布街頭嚇壞!吃到發酵果實「集體醉倒翻肚」網笑:燒酒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