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迴轉壽司了!日本壽司郎曝「3臨時營運方式」:盼民眾諒解
有鑑於近日情況,日本壽司郎宣布不再提供「迴轉壽司」服務,盼民眾能諒解。(資料照/民視新聞)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先前遭一名高二少年大舔醬油瓶、用手水沾壽司等方式惡搞,整段過程都被分享到網上,導致顧客不敢登門消費,讓壽司郎市值1天蒸發160億日圓,引發外界大力撻伐。儘管「口水少年」的父親已親自出面道歉,但壽司郎為保護商譽堅持提告,官方稍早也公布3點臨時營運方式,表示不再提供店內主打的「迴轉壽司」服務。

更多新聞: 餐廳聚會服務生「幫切蛋糕」好貼心 妹子見帳單1細節傻眼了

日本壽司郎(スシロー)今(3日)在官網釋出最新公告,宣布3點臨時營運方式如下:
一、請顧客先透過觸控面板下單所需商品,輸送帶上僅會提供已訂購的商品;另在部分門市,顧客所下單的商品,將會由透過專用通道送到座位上。
二、如需更換桌上的餐具或調味料,請告知現場人員,將由人員直接送至座位上。
三、為了降低顧客「誤觸」輸送帶上商品的機率,全國門市都將在顧客的座位和輸送帶之間加設一片透明的壓克力板。

最後,日本壽司郎坦言,有鑑於近日的情況,公司決定更改全國門市的營運方式,上述3點是目前能做到最好的一部分,還請全國民眾務必諒解。

沒有迴轉壽司了!日本壽司郎曝「3臨時營運方式」:盼民眾諒解
因受到「口水少年」的惡搞影片影響,日本壽司郎公布3點臨時營運方式。(圖/翻攝自日本壽司郎官網)

「口水少年」的惡搞影片不僅重創壽司郎商譽和股價,許多顧客也不敢登門用餐,近日有日本網友拍下店內空蕩蕩的畫面,顯見生意大受影響。對此,有網友不忍心看到店家受害,紛紛在網上發起「拯救壽司郎活動」,迅速引起廣大網友響應,不分男女老少前往用餐表達支持,其中不乏知名網紅及社會人士,有人豎起大拇指比讚,有人把餐盤堆得像座小山一樣,希望藉此鼓勵更多人前來享用壽司。

面對各界溫暖聲援,日本壽司郎社長新居耕平透過官方推特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這些應援讓他感激涕零,壽司郎未來也會持續提供美味的壽司,讓每位顧客都能夠安心享用,一定會為顧客做到最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17世紀絕種「不會飛的渡渡鳥」有望復活 專家:已得古代DNA定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