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大鬧洛杉磯1句話引公憤 中國移民高唱「打倒共匪歌」回擊
YouTuber陳老師日前分享,小粉紅在中國駐洛杉磯大使館前,大鬧李文亮哀悼會的過程紀錄,而該名小粉紅也遭到逮捕。(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2月7日為新冠疫情吹哨人「李文亮」辭世3週年,全球各地華人相繼舉辦集會悼念,許多移民美國的中國人,日前也來到中國駐洛杉磯大使館前集會哀悼,但卻遭1名愛國小粉紅砸場,該名小粉紅被眾人聯合制伏後,由美國警方上銬逮捕。小粉紅離開前,惱羞怒嗆在場中國人:「會唱國歌嗎?」,而其他人則高唱「打倒共匪」的歌做回應。

更多新聞: 連小粉紅都不挺!中國教授囂張喊「武統台灣」 中網友諷:你全家先上

YouTuber陳老師日前分享,2月4日愛國小粉紅大鬧洛杉磯「李文亮哀悼會」的過程紀錄,當晚這名身穿黃衣的中國男子,推倒紀念李文亮醫生的展板、踐踏地上的蠟燭,並試圖撕扯其它東西,現場民眾還指控,他威脅並攻擊在場眾人,一名懷孕8個多月的孕婦,甚至因此受到不小的驚嚇。這名男子事後被憤怒的集會人士們制伏,並交由美國警方上銬逮捕。

小粉紅大鬧洛杉磯1句話引公憤 中國移民高唱「打倒共匪歌」回擊
破壞悼念會的中國男子,讓在場眾人相當憤怒,紛紛怒罵他滾回中國。(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對於這名丟盡中國人臉的愛國粉紅,在場中國移民們紛紛朝他怒罵,「美國是有法制的,這裡不是中國!」、「把你驅離出境,美國不歡迎你!」、「你作為中國人來到美國,還要破壞我們的集會自由!」,惱羞成怒的小粉紅回嗆:「你們會唱國歌嗎?」,其他人則高唱:「打倒共匪,反共產,反共產,共匪呀共匪,你好壞」的歌詞,目送小粉紅被逮捕離去。

小粉紅大鬧洛杉磯1句話引公憤 中國移民高唱「打倒共匪歌」回擊
在場眾人高唱打倒共匪的歌詞,目送這名愛國小粉紅離去。(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不忍了!德駐中大使館遭小粉紅謾罵 發文反嗆:是否敢評論中共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