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到台灣旅遊!韓妞下機第一餐吃麻辣火鍋 停不下來狂讚:下次還想吃
南韓YouTuber安妞小鉉日前帶家人體驗台灣火鍋,而火鍋的鍋底和配料都讓家人感到驚喜。(圖/翻攝「安妞小鉉Hello_Shuan」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火鍋是台灣人最喜愛的料理之一,尤其在寒冷的冬天是最佳的選擇。來自南韓的安妞小鉉目前在台灣工作,常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台灣的生活。日前家人來到台北旅遊,下機第一餐便是體驗台灣火鍋,讓家人收穫很多驚喜。

更多新聞: 台南鍋物推薦!精選頂級熟成牛美味無法擋!肉食控聚餐首選

安妞小鉉的媽媽、大姨和表妹三人前來台北與她相聚觀光,安妞小鉉也計劃讓家人在4天3夜旅遊中體驗台灣美食,第一站則是品嚐台灣火鍋料理。台北到處都有韓文說明,甚至火鍋的醬料區都有韓文標註。最讓他們感到印象深刻。

體驗台灣麻辣!下機第一餐吃火鍋 南韓妹狂贊:下次還想吃
最讓身為南韓人的安妞小鉉意外的是,台北到處都有韓文的標註。(圖/翻攝「安妞小鉉Hello_Shuan」YouTube)

當家人試吃台灣的麻辣火鍋後,頓時明白麻辣燙為何近期在南韓盛行,對麻辣火鍋讚不絕口。由於南韓不常下雨,蔬菜的口感會比較硬,所以安妞小鉉的媽媽對於台灣蔬菜軟嫩的口感表示喜愛。

體驗台灣麻辣!下機第一餐吃火鍋 南韓妹狂贊:下次還想吃
安妞小鉉的表妹表示,最喜歡台灣火鍋店自助的冰淇淋,還有很多的蛋糕點心。(圖/翻攝「安妞小鉉Hello_Shuan」YouTube)

飯後,安妞小鉉的表妹透露,最喜歡台灣火鍋的地方,在於飯後的自助冰淇淋和很多點心,而且肉的選擇很多,更是開心表示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吃。網友紛紛表示,「歡迎來台灣吃美食」、「會淪陷在台灣美食裡的魅力」、「看得我剛吃飽的一人又嘴饞了」。

更多新聞: 雪中大嗑火鍋! 北海道零下32度「破紀錄低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