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TR登78樓透明步道嚇到腿軟 孬到全程跪「崩壞表情」全被拍
關韶文近日前往泰國旅遊,被78樓的高樓層嚇到崩壞。(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019年從娛樂記者轉型為全職YouTuber的關韶文,以訪談類的影片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幽默、誇張的風格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頻道至今累積訂閱超過44.4萬人。上個月他前往泰國旅遊,來到曼谷一棟知名景觀大樓,沒想到透明的地板卻讓他「孬到全程跪著」,本來要拍「網美照」也只能拍下超糗的畫面。

更多新聞: 短今分享新家「居家服包不住」險走光 神視角萬人嗨翻:沒在看房子

知名YTR登78樓透明步道嚇到腿軟 孬到全程跪「崩壞表情」全被拍
關韶文登上泰國知名透明樓層,卻嚇到站不起來。(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關韶文在臉書發文表示,「以為來拍網美照,最後孬到全程跪著」,他透露之前有好多網美來到這棟樓,認為不過就是拍個照,有怎樣嗎?他一直覺得遺憾錯過這麼美的地方,於是前一天還特別在網路上訂購入場門票。當天他們進入大樓不是直接搭電梯直奔78樓的透明樓層,而是要先去74樓拿鞋套,再走去78樓。

知名YTR登78樓透明步道嚇到腿軟 孬到全程跪「崩壞表情」全被拍
關韶文表示真的差點閃尿。(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關韶文哭笑不得地說,「當排隊到最後,真的輪到我們時,走上去先腿軟,只差沒漏兩滴尿!甚至要放棄拍照!」,最後他搞笑道「『夢想這條路,跪著也要走完!』原來是這個意思…」。照片中,他正坐在透明地板上,臉上表情也逐漸「母湯」,強顏歡笑拍完照片,甚至想趕快離開,讓他嘆「說好的網美照呢?」,他也在留言區分享一段在透明地板上拍照的經過,讓網友都笑翻了。

照片曝光後,曾寶儀也留言表示「沒錯!一開始我也覺得這有什麼!結果一站上去整個人腳軟只能用爬的」,其他網友也感到害怕地說,「好勇敢啊!我看了都怕怕」、「有風更可怕,不過還是站起來了」、「有懼高症的人真的有這種問題」、「用看的我腿都軟了」、「這我也不敢」,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可怕。


更多新聞: 壯壯簽書會誠意滿滿!辣穿白色透紗裝「大長腿現形」網秒暈:美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