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疑被捲入「詐欺犯前男友」非法得利 慘遭檢方傳喚急喊冤
朴敏英被南韓檢方傳喚,她喊冤沒有涉及前男友的非法行為。(圖/翻攝自朴敏英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6歲南韓女星朴敏英擁有亮麗的外表和好身材,曾演出《城市獵人》、《金秘書為何那樣》等人氣戲劇。去年(2022)9月被「南韓最強狗仔」D社爆出和40歲富豪姜宗賢熱戀中,但男方卻涉嫌多起詐騙,還曾被判刑2年6個月,隔天她火速發聲宣布分手。昨(14日)韓媒卻又爆出朴敏英涉及前男友的案件,遭檢方傳喚調查。

更多新聞: 朴敏英爆熱戀可疑富豪!D社起底黑歷史「竟是詐騙前科犯」可怕背景曝

根據韓媒《SBS》報導,作為加密貨幣交易所「Bithumb」實際所有人姜宗賢與前女友朴敏英,近日接受了檢方調查,朴敏英是以參考人身分出席。據悉,姜宗賢涉嫌操縱股價、挪用公款等,並利用這些手法獲得不當收益,還用了朴敏英的名字進行可轉換公司債的交易,從中獲取數億韓元的差額利潤。檢方傳喚朴敏英就是想釐清她是否參與姜宗賢一系列非法得利行為。對此,朴敏英向檢方極力喊冤,強調自己是清白的。

朴敏英疑被捲入「詐欺犯前男友」非法得利 慘遭檢方傳喚急喊冤
韓媒指出朴敏英涉及前男友的非法行為,昨日被檢方傳喚調查。(圖/翻攝自朴敏英IG)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朴敏英的姊姊是她前男友姜鐘賢公司INBIOGEN的重要幹部,而INBIOGEN和另一家公司Bucket Studio的最大股東是姜宗賢親妹妹姜智妍,該公司更以朴敏英的名義賺進大筆金錢,檢方以證人身分傳喚她,但她否認大筆資金和她有關係,檢方則正在商討是否限制她出境,目前朴敏英經紀公司也尚未給出說法。



更多新聞: 男神也跳健身操!言承旭登劉畊宏直播「脫到剩健壯身材」10萬粉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