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甜笑藏不住!白家綺曬「唯美牽手照」告白吳東諺:牽掛每次分離
白家綺情人節大方放閃,感性告白老公吳東諺(右圖右)「世界不完美,不代表他不美!」。(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八點檔女神」女星白家綺2018年嫁給小5歲男星吳東諺,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兒女,一家6口生活幸福美滿,也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溫馨日常,溫暖無數網友的心!隨著西洋情人節昨(14)日到來,白家綺、吳東諺夫妻也曬出牽手照大方放閃,瞬間閃瞎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不藏了!陳紫渝情人節「合體天團成員」親密互動全曝光

西洋情人節到來,白家綺也在臉書PO文向老公吳東諺告白,感性表示「世界不完美,不代表他不美!珍惜每一次相遇,記得每一次歡笑,牽掛每一次分離,享受每一次浪漫,祝福每一份愛情」,最後也不忘祝福大家都能找到Mr.Right「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曬出一張夫妻倆在海邊的甜蜜合照,兩人的手緊緊地牽在一起,白家綺臉上也綻放甜蜜笑容,沉浸在老公的濃情密意中。

白家綺
白家綺外型亮眼,有著「八點檔女神」封號。(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不讓老婆專美於前,吳東諺也在情人節PO文示愛,曬出一張兩人牽手在海邊漫步的幸福合照,寫下「當我們決定牽起彼此的手,我們所要一起經歷的…不再只有快樂和幸福,也包含了患難與低谷,然而,這一切都是神化了妝的祝福。親愛的老婆白家綺,情人節快樂」,也祝福每一位粉絲們情人節快樂,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白家綺
白家綺情人節po文放閃,感性表示「世界不完美,不代表他不美!」。(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據了解,有著「八點檔女神」稱號的白家綺不滿足於現況,近年來多方發展演藝事業,不僅活躍於電視劇、主持圈,還站上跨年舞台,與女星蘇晏霈、張家瑋、謝京穎、楊淨宇及波波蓁跨年夜驚喜合體,組成一日限定女團「PT Girls」,用勁歌熱舞征服全場,收視也開出紅盤,成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跨年表演之一。

白家綺
吳東諺也在臉書po文放閃,祝老婆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
白家綺(左3)登上跨年舞台,大秀惹火身材。(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更多新聞: 同框「小鮮肉」日本泡湯!理科太太罕洩「大尺度入浴照」驚豔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