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立志辱華?大馬男批中共大外宣太恐怖 嘆華人被洗腦:合法侵略他人
馬來西亞YouTuber路易思,日前解釋自己常拍片辱華的原因,是為了避免太多大馬華人,被中共大外宣洗腦。(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大馬華人YouTuber路易思,時常分享批判中共及小粉紅的影片,日前他解釋自己為何「立志辱華」的原因,指出由於中共的「洗腦大外宣」深深影響著馬來西亞人,不僅易破壞華人與友族的感情,還會讓他們產生可以「合法侵略他人」的思維,路易思直言,這恐對馬來西亞安全帶來危害。

更多新聞: 模糊焦點?中國山東傳擊落不明飛行物 粉紅「劍指美國」他諷:自導自演

路易思指出,馬來西亞有許多「中華膠」華人,深受中共大外宣思想洗腦,總是見不得別人說中國不好,還想方設法維護中共的一切行為,像是中國支持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舉動,他的朋友就表示是因為烏克蘭威脅到俄羅斯,俄羅斯才會攻打他,這種合理化侵略他人的思想,讓路易思相當不樂見,擔憂若哪天中共要侵略馬來西亞,這些大馬華人是否會站在中國那邊,以馬來西亞沒善待華人等理由,反幫中共助陣?

為何立志辱華?大馬男批中共大外宣太恐怖 嘆華人被洗腦:合法侵略他人
路易思指出,大馬華人受中共大外宣洗腦,恐產生合理化侵略他人的危險思維。(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路易思也指出,這些中華膠成天表示自己是中國人,不為馬來西亞利益著想,這也會給大馬政府和友族留下不好的觀感,進而讓全體大馬華人更加遭受排斥。對此,路易思表示以後也會繼續堅定辱華,去吐槽、抵制中共的惡行惡狀,避免年輕不懂事的大馬華人們,被中共的洗腦大外宣影響。

為何立志辱華?大馬男批中共大外宣太恐怖 嘆華人被洗腦:合法侵略他人
路易思分享,這些中華膠成天自認中國人,會影響到華人和大馬友族間的感情,讓華人在馬來西亞的發展連帶受阻。(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更多新聞: 中國公務員1原因放棄鐵飯碗 曝赴美逐夢艱辛過程:感覺身心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