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騎士詭異衝破3層防護措施 摔落14米深坑洞搶救不治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今天(2月16日)清晨桃園發生騎士墜落施工坑洞意外,一名28歲陳姓騎士,因不明原因,竟衝破圍籬掉進14公尺深大洞,直到將近11點,施工人員發現施工警示燈不見、圍籬破損,才發現有異狀。趕緊抽取坑內積水並報警,騎士也在受困超過5個小時後,被消防隊吊掛救出,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台灣太安全!韓妞獨自睡公園沒在怕 突遇運動阿伯「竟做1件事」網笑翻

吊掛機出動,消防隊員小心翼翼,終於將男子從坑洞裡,拉了出來,事實上,他已經在裡頭受困超過5個小時,才被施工工人發現。

離奇! 騎士詭異衝破3層防護措施 摔落14米深坑洞搶救不治

發現騎士施工人員說,「想說為什麼閃燈都不見了,圍籬都開開的這樣,東西都掉到下面我趕快回報,(裡面有人摔進去嗎),看不清楚水還沒抽還不知道。」

當時發現者甚至還不確定,是不是有人掉進洞裡,因為這坑洞,深達14公尺,裡頭都是水,當時男子還是連人帶車衝進去的。

桃園一大隊桃園分隊小隊長楊忠憲表示,「發現患者跌落13米深的涵洞,使用器材車及擔架,將(受困)人員脫困。」

倒帶回到事發的凌晨5點多,從監視器放慢看,這名28歲陳姓男子機車的車尾小紅點,才剛騎過桃園國際路二段、文中路口,卻不知為何,衝破圍籬,墜落汙水下水道施工的立坑裡,雖然工人上午8點半,發現圍籬破損,開始抽坑內積水,但直到10點才發現有摩托車,之後又發現有人,趕緊報案。

離奇! 騎士詭異衝破3層防護措施 摔落14米深坑洞搶救不治

桃園水務局汚水促參計畫工程科長葉佳錦說,「我們有檢視他的交維措施,基本上是有符合的,也有安排一個夜間交維的去巡視,那如果現場發現沒有亮的話,他會馬上去做一個撤換的動作,後續我們也會再檢討,是不是有一些疏失存在。」

只是男子獲救後,送醫仍宣告不治,現場的警示燈及爆閃燈都有正常運作,3層防護措施,施工圍籬、防墜鐵質護欄,還有防墜網,也依規設置。

男子為何衝破防護、墜落坑洞,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青埔預售屋3年價飆近5成 成屋價穩緩漲1成「業者曝3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