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太安全!韓妞獨自睡公園沒在怕 突遇運動阿伯「竟做1件事」網笑翻
在台韓妞五月日前到桃園旅遊時,趁著等候入住飯店的空閒時間,到公園睡覺小憩,沒想到竟和公園運動阿伯有了一段難忘的奇遇。(圖/翻攝「MAY 五月」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資料庫網站Numbeo日前公布2023年各國安全/犯罪指數(Safety/Crime Index)排名,台灣安全指數在全球142個國家中,以83.8的成績拿下第3名的佳績,不過台灣到底有多安全呢?若不是親身到台灣恐怕很難體會。在台韓妞五月就分享了一段,她日前到桃園旅遊時,因還未到飯店入住時間,所以感到疲累的她,決定到公園小憩,人還躺在公園躺椅上睡著了,完全不怕遇到危險,而她隨身的錄影器材,還錄到有名運動阿伯靠近,五月一開始決定不打擾,選擇默默離開,到後來又決定靠近阿伯與其無聲互動,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首次到台灣旅遊!韓妞下機第一餐吃麻辣火鍋 停不下來狂讚:下次還想吃


台灣太安全?韓妞一個人睡公園沒在怕 突遇運動阿伯竟做1件事網笑翻
五月在公園躺椅上睡覺時,疑似平時都在躺椅旁運動的阿伯靠近,讓網友們為五月擔心起來。(圖/翻攝「MAY 五月」YouTube)

在台韓妞五月日前到桃園旅遊時,因為到達時間離飯店入住時間還早,五月決定到附近公園散步小憩,沒想到由於氛圍太放鬆,五月躺在躺椅上就睡著了,而她隨身攜帶的錄影器材,拍到有名阿伯靠近,還在五月的身旁自顧自地做起了運動,讓睡醒的五月感到相當新奇,但決定不要打擾阿伯默默離去。

台灣太安全?韓妞一個人睡公園沒在怕 突遇運動阿伯竟做1件事網笑翻
五月與阿伯雖然最後僅是無聲互動,但仍是讓五月相當難忘,還表示希望下次能再遇見。(圖/翻攝「MAY 五月」YouTube)

可是最後大膽的五月又好奇回到原地,並坐在躺椅上唱台語歌,想與阿伯來個無聲互動,沒想到阿伯仍然認真做運動,完全不理會陶醉唱台語歌的五月,2人的行為和反應讓網友笑翻,「在台灣的韓國人就妳的行為最特別」、「兩邊的無聲互動真有趣」、「妳佔到阿伯的地盤了」、「妳真的好有趣呀,專做一般人平常不會做的事」。


更多新聞: 真假難辨!南韓女演員初訪台灣素食餐廳 一嚐素培根驚呼:以為是真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