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竟被帶進海關小房間!住韓人妻嚇慘 「荒唐原因曝光」怒喊:氣死了
住韓人妻啾啾(圖右)近期和南韓老公睽違3年返台,沒想到搭機竟發生意外插曲,讓她一度超驚恐。(圖/翻攝「駐韓人妻啾啾」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普遍搭機到其他國家時,不論是登機前還是下飛機,都須通過機場海關審查,才能確實出入境,一般人通常在海關確認後,便能通過這道流程,但若是出現特例情況,則可能被帶到俗稱「小房間」的地方,被海關人員盤查,讓不少人聽到這個詞就免不了心一驚。與南韓老公結婚後,長居南韓的YouTuber啾啾,近期與老公搭機返鄉,沒想到意外發生被請到小房間的插曲,讓她非常害怕,但得知原因後,卻讓啾啾怒喊:「氣死了!」

更多新聞: 《蟻人3》值得看嗎?網友嘆熱血不起來 反派動機莫名其妙:不如薩諾斯

返鄉竟被帶進海關小房間!住韓人妻嚇慘 荒唐原因曝光怒喊:氣死了
啾啾(圖左)返台時,行李只準備了衣物及伴手禮,因此行李遭到檢查,讓她起初相當不解。(圖/翻攝「駐韓人妻啾啾」YouTube)
時隔3年返鄉,啾啾與老公「熊」一早就來到首爾仁川機場,使用機器自動報到及托運行李,接著準備通過海關檢查時,啾啾竟意外被海關攔下,機票也被寫上標記,對方告知「妳的行李被檢查」,請她趕緊前往行李托運處確認,此行只準備了衣物及伴手禮的啾啾,感到相當困惑,一到行李托運處,她就被請進一間小房間,原先熊心想可以幫忙翻譯溝通,便欲一同進去,但卻遭到海關人員阻擋,讓啾啾更加驚恐、緊張。
返鄉竟被帶進海關小房間!住韓人妻嚇慘 荒唐原因曝光怒喊:氣死了
進到小房間檢查行李後,才發現問題出在老公的定型噴霧,虛驚一場讓啾啾(圖左)怒喊「我真的快氣死了」。(圖/翻攝「駐韓人妻啾啾」YouTube)
一個人進到小房間的啾啾,進入後就看見自己的行李被擺放在一旁,但一打開後發現,全是因老公的定型噴霧,整起事全是虛驚一場,讓啾啾暴怒,對熊氣喊「下次自己的東西放自己的行李箱,我真的快氣死了」所幸後續一切順利,兩人平安地搭機抵台。


更多新聞: 如何評價習近平?中國粉紅AI秒答「偉大領導人」 網笑:人礦在線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