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印度一姐」辛度傷癒復出連2站一輪遊!自曝遇低潮時的動力來源
辛度自曝遇低潮時的動力來源。(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去年因為腳疲勞性骨折提前結束賽季,在經過近5個月休養後才在今年馬來西亞公開賽復出,不過慘遭一輪遊,下一站回到主場印度賽也同樣在首輪遭淘汰,似乎還找不回過去的狀態,對此,辛度表示並不擔心,她也透露自己遭遇低潮時的動力來源。

更多新聞: 經典賽/佐佐木朗希練習賽2局飆5K 催160公里三振日職「三冠王」

羽球/「印度一姐」辛度傷癒復出連2站一輪遊!自曝遇低潮時的動力來源
辛度今年傷癒復出遭遇低潮。(圖/美聯社影像)
27歲「印度一姐」辛度目前世界排名第9名,過去一直都是決賽的熟面孔,去年受傷之前辛度就拿下了3座BWF巡迴賽冠軍,休養近5個月後再出發,似乎還在尋找比賽節奏,首戰先是在馬來西亞公開賽首輪敗給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接著在印度賽也是在32強就遭淘汰。

辛度認為自己現在已經沒有受到傷勢困擾,比賽狀態也完全沒問題,她仍表示「現在我非常有自信、積極,努力從錯誤中學習」,另外,她也談到自己的父母的鼓勵與支持是她在遇到低潮時的最大動力來源,目前就是繼續靠著比賽找回節奏。

對於辛度今年的狀況,有外國媒體分析,辛度可能是由於過去進攻上的消耗造成身體上負擔,今年傷癒復出為了保護身體,可能嘗試以防守為主,這樣容易和選手就會陷入艱苦的拉力賽,因此反正對體力造成更大的負擔,要贏球相對來說會更不容易。

更多新聞: 足球/世仇狹路相逢!俄烏兩國球員同住一間土耳其飯店 爆發肢體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