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三度碰壽司又放回轉台 目擊女客拍桌互嗆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日本壽司郎發生舔醬油瓶的惡搞事件,同樣衛生堪慮的情況也發稱在高雄一家賣場的連鎖壽司店,有網友目擊隔壁桌男子三度用手或筷子碰了壽司後,又把壽司放回轉盤上,兩人還因此發生發生口角。

更多新聞: 網友家遭小姑帶外人入住!谷阿莫拍片授解法 網讚三觀正確:真的高招

碰了壽司後又蓋上蓋子放迴轉台上,誇張行徑都被隔壁桌的女顧客目擊,出聲制止,沒想到男子毫無悔意,還嗆聲就是故意的,這裡沒說不能放回去,氣得女顧客拍桌大罵,連手上玉鐲都拍碎。女顧客還控訴第一次跟主廚反應,主廚拿起直接丟掉,再第二次對方依然故我,而旁邊的實習生妹妹有看到裝作若無其事,擔心下次吃到的是人家口水沾過的帶病毒細菌的壽司。發生日本壽司郎事件翻版,衛生堪憂,對此壽司店強調不允許摸完食物再放回,若有此行為一定撤下食物並告知不可再犯,若顧客置之不理,將採取法律行動。高雄市衛生局則前往稽查,責令業者限期改正。

更多新聞: 粉紅超跑飛起來了!白沙屯媽祖凌空穿越車陣 網讚:不愧是最帥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