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黨部主委力挺蔡培慧 3/4返鄉投票為南投「爭一口氣」
全國各地黨部主委集結力挺蔡培慧。(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倒數13天,民進黨全國各地黨部總動員,透過南投縣黨部主委蔡銘軒表達希望能夠為蔡培慧出一份力、為南投爭一口氣。今日一早就齊聚在竹山市場路口拜票,不少鄉親騎車經過豎起大拇指表示「這次一定要拚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起室內免戴口罩 「脫罩懶人包」7大QA一次看

今(20)日全國黨部主委聯誼會長暨宜蘭黨部主委陳俊宇和南投黨部帶領,兩位聯誼會副會長高雄市許智善與嘉義市黃露慧,以及花蓮縣嚴獻宗、澎湖縣顏家康、雲林縣林金忠、桃園市張丞儀、新北市何博文、高雄市許智善、苗栗縣李貴富 、屏東縣羅平道、嘉義縣陳川崎、彰化縣楊富鈞、台南市潘新傳等主委群,來到南投力挺蔡培慧,和她站在一起,要為南投「爭一口氣」。


全國各地黨部主委集結力挺蔡培慧 3/4返鄉投票為南投「爭一口氣」
全國13縣市黨部主委集結力挺蔡培慧。(圖/民進黨提供)

擔任全國黨部主委聯誼會長的陳俊宇從宜蘭遠道而來,他表示全國都非常關心這次補選,各地黨公職主動表達希望能跟勇敢堅定、為家鄉奮戰的蔡培慧站在一起,除了宜蘭縣,更有從澎湖、花蓮、屏東等齊聚南投,現場並號召各地黨部總動員,進行密集催票,鼓勵在各縣市就學就業的南投人「遍地開花、返鄉投票」。

南投縣黨部主委蔡銘軒表示,非常感謝全國13位黨部主委齊聚南投,原本要參與的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因天候因素飛機無法起飛,特別請在台灣的馬祖青年代為出席。蔡銘軒表示,「完全感受到全台灣關心南投的心意,相信南投人的眼睛雪亮,專業而勤懇的蔡培慧是擔任專業立委的不二人選。」


全國各地黨部主委集結力挺蔡培慧 3/4返鄉投票為南投「爭一口氣」
蔡培慧今(20)日一早就到竹山市場拜票。(圖/民進黨提供)

全國各地黨部主委集結力挺蔡培慧 3/4返鄉投票為南投「爭一口氣」
南投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受到鄉親支持。(圖/民進黨提供)


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表示,「3月4日南投要前進的關鍵,因此全國各黨部動起來,全力衝刺把蔡培慧送進立法院」,更表示「蔡培慧勝選、就是南投人的勝利。」

台南市黨部主委潘薪傳強調,這次補選不只是蔡培慧的個人選舉,更是民進黨改組後的第一戰,全國黨公職、黨部大團結,要給蔡培慧溫暖的鼓勵,民進黨展現改革前進的力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清晨低溫下探14度 2波冷空氣本週接連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