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風丈夫磕頭流血!妻子隨團跪拜祈福 白沙屯媽祖1舉動讓她爆哭
媽祖主動靠在祈福的人家,似乎在給他們一個安慰的擁抱。(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團,於12日起徒步展開為期9天8夜的繞境活動,在20日進入尾聲,預計下午4時回到白沙屯拱天宮。而在第8天下午,一名女子帶著家人為中風的丈夫跪地祈福,頭甚至都磕出血。沒想到媽祖經過時,竟主動向這戶人家靠攏祈福,讓他們激動得嚎啕大哭。

更多新聞: 粉紅超跑飛起來了!白沙屯媽祖凌空穿越車陣 網讚:不愧是最帥女神

為中風丈夫磕頭流血!妻子隨團跪拜祈福 白沙屯媽祖靠攏安慰令她爆哭
媽祖主動停靠在一旁,為女子中風的丈夫祈福。(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昨(19日)天下午,一名婦人帶著兒女,在進香團的必經之路邊跪拜,小孩身上還掛著「我爸爸中風,求媽祖保佑,讓爸爸健康」的白板,一起向媽祖磕頭祈福。當「粉紅超跑」經過三人時,媽祖主動挨近,他們也立刻起身到轎子邊訴說他們的祈求。媽祖聽完,竟直接靠在女子身上,她頓時激動得嚎啕大哭,不斷地向媽祖致謝。媽祖也為女子丈夫的衣服賜福,讓他們感動得跪拜在地,神轎也靠在他們身上,猶如給予一個撫慰的擁抱。
為中風丈夫磕頭流血!妻子隨團跪拜祈福 白沙屯媽祖靠攏安慰令她爆哭
女子帶著兒女前來為中風丈夫祈福,頭甚至都磕出血來。(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許多信徒見到媽祖溫暖的舉動後,紛紛表示感動,「媽祖婆慈悲真正聞聲救苦救難,看幾次哭幾次」、「真的很感動,媽祖鑾轎居然主動讓這戶人家觸碰,媽祖慈悲,祈願這戶男主人順利恢復健康並恢復正常之行動能力」、「生命之中的苦,媽祖婆真能體會,真是萬分感動」、「每次看粉紅超跑這樣賜福我真的是淚流滿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跛腳伯深夜追隨媽祖!貨車司機「1暖舉」默默守護 網淚目: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