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雷配菜!網友炎上「這料理」看就沒食慾 詹姆士笑勸:換家便當店
網友近日票選前5名最雷便當菜,其中的三色豆、螢光咖哩被瘋狂炎上,連詹姆士都認同,勸說換家快餐店。(圖/翻攝「詹姆士姆士流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到自助餐店或是便當店買飯時,每個人一定都有心中喜歡和不敢吃的配菜,見到喜愛的菜色會胃口大開,但是看到討厭的配菜,別說難以下嚥,連食慾可能都沒了。大廚詹姆士近日收集粉絲留言,選出最多人公認的前五名「最雷配菜」,除了遭到多數民眾炎上的「三色豆」外,其中排名第四的「螢光咖哩」,更被網友形容一看就沒有食慾,吃下去沒有味道,詹姆士看了直勸網友:「換一家便當店。」

更多新聞: 蘿蔔糕不能這樣煎?「淋蛋vs半熟蛋」掀兩派網友論戰:覺得早餐被毀


最雷配菜!網友炎上「這料理」看就沒食慾 詹姆士笑勸:換家便當店
台灣便當店的咖哩,被網友形容顏色太鮮豔很怪,一看就沒有食慾。(圖/翻攝「詹姆士姆士流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

大廚詹姆士近日進行網路票選,排出前五名公認的「最雷便當菜」,包括辣菜脯、螢光咖哩、海茸、三色豆、茄子,而其中第四名的「螢光咖哩」,遭網友形容一看就沒食慾,吃下去根本嚐不出味道,詹姆士也勸網友:「換一家便當店。」他說台灣的咖哩都偏黃色,但是沒有味道真的就是店家該檢討,某些餐廳做的台灣咖哩其實相當好吃;第二名的「三色豆」,遭網友唾棄「不該存在世界上」、「有冰箱味口感奇怪」,詹姆士也認同,笑說其實三色豆只需要有「玉米」的存在就好,其他兩種可以淘汰。

最雷配菜!網友炎上「這料理」看就沒食慾 詹姆士笑勸:換家便當店
詹姆士透露以前很愛吃同學便當,大家知道他討厭洋蔥炒蛋後,結果隔天一半的人都帶這道菜。(圖/翻攝「詹姆士姆士流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

詹姆士也分享,他除了豌豆之外,也無法接受「洋蔥炒蛋」,透露求學時期很愛吃別人的便當,有次看到同學帶洋蔥炒蛋,嫌棄完之後,隔天班上一半的同學便當都帶洋蔥炒蛋,這才知道原來一直吃別人便當,其實給同學帶來很大困擾。詹姆士也說他最愛的配菜,有豆皮、螞蟻上樹、蒸蛋,豆皮絕對是第一名,笑說吃鐵路便當時,看到兩塊豆皮,比看到兩塊排骨還開心。

更多新聞: 勁辣變緊繃辣!2男到得來速用破台語點餐 店員淡定反應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