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吃一蘭!老饕精選東京10種內行拉麵 各大派系通吃網羨:神級享受
美食YouTuber「肥波」走遍東京池袋、秋葉原、千代田、澀谷、銀座,網羅清爽系、濃厚系到沾麵等各大派系,整理出超內行的10大拉麵圖鑑。(圖/翻攝「肥波開吃啦」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拉麵控眾多,到日本吃上一碗道地的拉麵是許多老饕在疫情時的奢侈夢想,而如今隨著各國邊境開放,台灣人終於有機會飛到日本大吃特吃,美食YouTuber「肥波」近日前往東京,走遍池袋、秋葉原、千代田、澀谷、銀座,並網羅清爽系、濃厚系到沾麵等各大派系,整理出超內行的10大拉麵圖鑑,網友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都紛紛稱羨大讚是「神級享受」。

更多新聞: 排隊也要吃!新莊比臉大雞排只要35元 型男主廚一嚐狂讚:CP值超高

別只吃一蘭!老饕精選東京10內行拉麵 各大派系通吃網羨:神級享受
肥波感慨日本厲害的拉麵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即使他們的湯頭色澤再清澈,吸麵時都能感受到湯底突出的存在感。(圖/翻攝「肥波開吃啦」YouTube)
肥波在享用美食時感慨,日本厲害的拉麵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即使他們的湯頭色澤再清澈,吸麵時都能感受到湯底非常突出的存在感,且層次通常相當豐富,而此次10家拉麵店中,肥波對上野「鴨to葱」尤其讚譽有加,表示店家純粹以大蔥、鴨肉和水,熬煮出富含鮮甜香氣的湯頭,加上上面鋪的粉色油封鴨肉,雖然相當簡單純樸,卻是他此次在東京吃到最喜歡的拉麵。

更多新聞: 內湖美食沙漠?上班族激推高CP值超嫩雞肉飯 他讚爆:科技人懂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