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經營權之爭延燒 泰山董事長詹景超發信:會戰到最後一天
泰山企業經營權之爭越演越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泰山企業經營權之爭持續,獨董陳敏薰、杜英達發動3月16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引發關注。泰山董事長詹景超今日打破沈默,發信強調「只要我還在,我會戰到最後一天!」,並說「正常營運穩如泰山,就是最強後盾」。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籲開勞保改革國是會議 許銘春:持續蒐集工會、專家意見

泰山這個月7日發布重大訊息,認為獨董陳敏薰及杜英達擬於3月16日召集股東臨時會,涉有違法瑕疵,向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提起禁止召集股東臨時會之定暫時狀態處分(假處分)聲請。不過日前杜英達、陳敏薰召開記者會,稱管理階層違反公司治理,並堅持開股東臨時會。

對此,詹景超今日以「同島一命,正常營運穩如泰山,就是最強後盾」為題,發信給員工及供應鏈夥伴,同時強調「只要我還在,我會戰到最後一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長崎三菱重工造船廠氣爆畫面曝光 1男性作業員嚴重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