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轉戰快艇首度亮相練球 留家鄉打球超開心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NBA最新消息,與爵士隊談妥買斷合約的前湖人隊球星威斯特布魯克(Westbrook),今天正式加盟洛杉磯同城的快艇隊,並且首度參與球隊練球,威少轉隊後第一次面對媒體,對於能夠繼續留在家鄉加州,就近和家人在一起,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 WBC經典賽將登場 賴清德憶王建民「這件事」:不論哪個好球都緊扣全台的心

RussellWestbrook,正式成為快艇的一員,同時也首度加入球隊練球,出身加州長灘的威少,交易大限前,被湖人送到爵士,球隊所在的鹽湖城,是摩門教大本營,全美最無聊的城市,幸好威少一場球都沒打,和球隊達成買斷協議,重回洛杉磯加盟快艇。

快艇隊後衛威斯特布魯克說,「我超級興奮的很興奮能回來比賽,我愛打籃球不只這樣還樂在其中,我可以留在家鄉看到太太和小孩,送女兒上學是一天中重要部分,你知道沒什麼比這個更重要了,我很高興來到這裡。」

威少轉戰快艇首度亮相練球 留家鄉打球超開心

快艇要和湖人爭洛城老大,目前西區排名第4,比第13名的湖人好很多,快艇一直缺乏稱職控球後衛,威少認為他應該很適合球隊

快艇隊後衛威斯特布魯克說,「我認為是組隊的方式他們如何打球,我覺得對我來說就是我能找到,幫助其他球員的方式,是我求之不得的,你知道我要做的就是,確定我能讓所有其他隊友,比賽更輕鬆自在,找到他們喜歡和不喜歡的位置,對我來說是個過程,我準備好接受挑戰而且很期待。」

威少轉戰快艇首度亮相練球 留家鄉打球超開心

身為NBA大三元場次紀錄保持人,還拿過MVP,威少的生涯有名人堂等級的表現,但離開雷霆後,在火箭巫師以及湖人,都讓人失望。

快艇隊總教練魯伊說,「我們要威少做好他自己就好,如果他做太多或不足我會讓他知道,當你有一個名人堂等級球員,願意在湖人從板凳出發,還願意嘗試不同方式幫助球隊贏球,這意義很重大這也顯示出,他有多麼想贏球,所以我們很興奮有這個機會。」

34歲的威少,體能速度已大不如前,外線又不是很好,能不能在快艇重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更多新聞: 棒球/啦啦隊應援炸裂到國外!大聯盟長文介紹歷史「狂讚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