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拚了! 蔣萬安、江啟臣輔選林明溱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南投縣立委補選投票前,228黃金連假,國民黨展現團結氣勢,先是立委江啟臣,到南投縣為林明溱輔選,江啟臣提中彰投生活圈,強調林明溱如果當選,中部會更有發展!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南投支持林明溱,呼籲鄉親幫忙催票、固票,讓南投建設無縫接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髮型被說像「紅毛猩猩」 王世堅自嘲比喻恰到好處:髮量確實很少

江啟臣,在228連假第一天,拿起手機,和林明溱一起與民眾比YA自拍,拉近和選民距離,江啟臣說,來幫忙輔選,就是為了中彰投,連同整個中部地區的發展。

立委(國)江啟臣說,「中彰投其實我們是共同的生活圈,南投的事也是我們台中的事,所以今天縣長來參與這次立委的補選,我認為他是最認真。」

選前黃金週拚了! 蔣萬安、江啟臣輔選林明溱

對手蔡培慧砲轟林明溱的兒子是黑官,林明溱自己不回應指控,倒是江啟臣出聲相挺。

立委(國)江啟臣說,「大家公平競爭讓民眾來做選擇,讓我們南投的鄉親來做最好的選擇。」

藍營展現團結氣勢,江啟臣前腳剛走,蔣萬安就來接力。蔣萬安說,之前在立法院受林明溱照顧,吃人一口要還人一斗,所以為林明溱助選,推薦選民投給林明溱,一定能讓南投建設,無縫接軌!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未來中央有林明溱委員地方有許淑華縣長,我想通力合作絕對是我們南投鄉親之福。」

蔣萬安說,林明溱非常有經驗,重返立法院,馬上發揮即戰力,監督執政黨!

選前黃金週拚了! 蔣萬安、江啟臣輔選林明溱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目前我們需要的是能夠強力監督政府施政,我們並不需要,再為我們現在執政黨的投票部隊,再多一名成員。」

距離3月4日投開票,剩不到幾天,又是選前的黃金連假,國民黨全黨上下,為林明溱強力催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蔡英文將訪美「進行校園公開演說」 外交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