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心血被盜放中國平台 細看「少了敏感片」怒嗆:拜託不要只偷一部份
香港YouTuber Jer仔,近日發現影片被小粉紅搬運,而忍不住拍片大罵對方。(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搬運、抄襲影片等事件層出不窮,讓不少創作者在智慧財產權上受到侵害,然而近日香港YouTuber Jer仔,發現小粉紅將他的影片,搬運至中國影音平台「Bilibili」,讓他頓時感到無奈又好笑,而對方所偷的影片也幾乎與女藝人「微辣Tina」相關,令Jer仔直喊:「拜託你不要只偷一部份啊,我的愛國影片呢?」

更多新聞: 在台灣旅遊走太多路!日本姐弟體驗腳底按摩 大讚:一下子輕快多了


小粉紅偷港男影音發布中國平台 他一看怒嗆:我的愛國影片呢?
當Jer仔得知,有部分影片被小粉紅偷到中國影音平台時,忍不住直問「為何不全偷」。(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表示,偷片小粉紅在Bilibili上擁有2529位粉絲,然而對方所發布的搬運影片,卻都只與「微辣Tina」有關,讓Jer仔怒嗆「為何不全部偷過去」,並直言其他有關批評中國的影片也很精彩,放話表示:「我現在宣布要特別授權,將這些(政治)影片立刻上傳到平台,你能做到嗎?」

小粉紅偷港男影音發布中國平台 他一看怒嗆:我的愛國影片呢?
Jer仔事後表示,其他影片有談論到中國、台灣等敏感內容,才讓對方不敢隨意發布在平台上。(圖/翻攝「Jer仔」YouTube)

隨後Jer仔也直言,因為這些影片皆含有敏感內容,才導致對方不敢隨意搬運,然而也凸顯出中國是個封閉國家,必須靠搬運他人影片,才能看到YouTube上的內容,且能看出Bilibili會限制影片內容,讓Jer仔笑喊:「我們是不是應該感謝他?」



更多新聞: 半夜只能叫外送!南韓宵夜價格貴、不方便 她崩喊:羨慕台灣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