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樣配菜加上大雞腿只要60元 佛心便當隱身中南部小店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萬物皆漲,還有便當業者,因為進貨價太貴,停賣雞腿便當,不過,也有人逆勢操作,在社頭鄉一間快餐店,大雞腿飯便當,佛心價只賣60元,其餘主菜也都是銅板價50元,每天開賣不到1小時,就被搶光光。另外在彰化市,也有業者賣60元的均一價便當,銅板價抗漲中!

更多新聞: 禮金袋給法也有規定!日本婚禮眉角多 他初體驗笑:參加要三思而後行

用冷油炸的雞腿,比較不會外焦內不熟,15分鐘後,炸得皮酥肉香,放在一邊瀝乾,這一邊老闆娘手沒停過,趕快夾好3樣熱炒菜,最後放上大雞腿,拿起來沉甸甸的便當,只要銅板價。

三樣配菜加上大雞腿只要60元 佛心便當隱身中南部小店

顧客說,「現在外面一個雞腿便當要100多元,聽說這裡一個雞腿便當60元很便宜。」、「我來這邊快10年了都來這裡吃,覺得很便宜。」

便當店位在彰化縣社頭鄉山腳路,尤媽在地經營20多年,賣的便當價廉物美,像其它主菜,更便宜,只要50元,每天大概70個便當,上午10點半開賣,11點半就完售,在物價不斷的飛漲下,尤媽是怎麼做到的?

尤姓業者說,「我和我女兒兩個人做而已,所以我們的人事費用都省起來,我們盡量回饋給我們忠實的老顧客。」

佛心便當還有這裡,彰化市的便當店,均一價,老闆說,5年前從一個便當50元,漲到60元,到現在就都維持這個價格。

三樣配菜加上大雞腿只要60元 佛心便當隱身中南部小店

張姓業者說,「因為我們用小腿,盡量壓成本沒辦法,以後還會漲,盡量撐啦。」

在彰化有業者,因為雞腿進貨價太高,宣布停賣雞腿便當,不過,其他業者逆勢操作,大賣抗漲美食,讓當地民眾在漲聲響起中,擁有省錢小確幸。

更多新聞: 選擇比努力重要!學測考差別急準備分科 過來人1招「申請上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