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王思佳被嫩妹嗆「年紀大別穿亮色」!霸氣曬「超狂辣照」反擊
王思佳被20歲的嫩妹嗆聲「有年紀不該穿亮色」,對此她發文反擊。(圖/翻攝自IG@pinksophia0818)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40歲女星王思佳出道多年,憑藉著甜美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再加上嗆辣又直爽的個性,收穫不少粉絲,現在除了上節目,她也斜槓當起YouTuber拍片分享日常生活,訂閱人數更高達45萬人,人氣居高不下。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昨(1)日就在IG上透露,自己被1位20歲的嫩妹嗆「有年紀不該穿亮色」,個性直爽的王思佳,直接霸氣曬出圖片證明,更回擊「妳擔心自己就好」,再度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具俊曄1舉動「男人味炸裂」小S受不了!網問4字「大S秒放閃」


40歲王思佳被嫩妹嗆「年紀大別穿亮色」!霸氣曬「超狂辣照」反擊
王思佳被20歲的嫩妹嗆聲「有年紀不該穿亮色」。(圖/翻攝自IG@pinksophia0818)

王思佳昨(1)日就在IG上透露,有一位年紀很輕的妹妹,對王思佳說「有年紀的人,不該穿得五顏六色的。」對方說到自己只有20歲,也不會穿這麼亮的衣服,「只喜歡有質感的黑、白、灰」對此王思佳也不忍反擊,「妹妹啊~妳擔心自己就好,穿什麼是每個人的自由,放心,黑白的人生我就留給妳,也祝福妳永遠不會被老擊敗。」,還笑稱「人生當然要彩色的,double twenty哇就水!」。

40歲王思佳被嫩妹嗆「年紀大別穿亮色」!霸氣曬「超狂辣照」反擊
已經當媽的王思佳身材依舊一級棒。(圖/翻攝自IG@pinksophia0818)

王思佳還曬出一張美照,從畫面中可見,她穿起最愛的粉紅色系,大方露出白皙鎖骨,與不科學的完美臉蛋,整個人看起來相當年輕,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王思佳霸氣的反擊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狂讚,並紛紛留言表示,「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咩」、「妳穿搭得很適合,好看呀」、「能駕馭繽紛色彩的人才厲害好嗎?真的最好她不要被老擊敗」、「五顏六色不是人人能駕馭得好欸」。

40歲王思佳被嫩妹嗆「年紀大別穿亮色」!霸氣曬「超狂辣照」反擊
王思佳發美照反擊。(圖/翻攝自IG@pinksophia0818)



更多新聞: 《姊妹亮起來》營養師最不推薦的減重方法竟是「它」?!讓人愈減愈重的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