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妻罕秀大尺度!穿蕾絲內衣露誘人事業線 聊天室男性羞:承認有遐想
日本百萬網紅Ryu近日陪Yuma買內衣,結果看到換好裝的老婆凍未條,差點大噴鼻血,連網友們也有滿滿的福利。(圖/翻攝「Ryuuu TV / 學日文看日本」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身為老公和男友,要向另一半表達愛意,不需要什麼甜言密語或是精美禮物,只要時刻貼心的陪伴,展現出用心的對待,就足以表達真誠的心意。日本百萬網紅Ryu近日陪愛妻Yuma去買內衣,而Ryu也是首次為老婆挑選款式,還認真聽店員介紹,瞭解老婆適合什麼樣的尺寸,而Yuma也罕見秀給粉絲福利,公開穿上新買的內衣後的樣子,Ryu看到後差點大噴鼻血,網友們也留言稱讚Yuma的好身材,以及Ryu作為老公的貼心舉動。

更多新聞: 台男陪日妻遊東京走到累癱!日妻揭1真相他求饒 網笑:懂當下的心情

日妻買內衣罕露大尺!蕾絲上身配誘人事業線 尪險噴鼻血凍未條
Yuma罕見給粉絲福利,秀出穿內衣後的樣子,有別以往包緊緊的形象。(圖/翻攝「Ryuuu TV / 學日文看日本」YouTube)
日本百萬網紅Ryu,近日與老婆Yuma出席一場女性內衣發表會,結束後也陪著老婆購買新內衣,全程陪著Yuma觀看各種款式,店員在介紹時也在一旁認真聆聽,明白了各類內衣的特點,不時還會向店員提出問題,瞭解老婆的胸型、適合穿什麼尺寸等, Ryu也為老婆挑選心中認定最好看的款式,這也是Ryu首次為老婆挑內衣。
日妻買內衣罕露大尺!蕾絲上身配誘人事業線 尪險噴鼻血凍未條
Ryu看到妻子穿上性感內衣,眼睛發亮差點大噴鼻血。(圖/翻攝「Ryuuu TV / 學日文看日本」YouTube)
隨後Yuma試穿三款內衣,並一一展示給Ryu看,這也是Yuma罕見向粉絲們秀福利,向鏡頭展示她的好身材,Ryu看到後差點大噴鼻血,誇獎老婆的身材、穿起來的樣子,直說:「妳真的贏了!」而Ryu也認真地根據三款不同的內衣樣式,給出目測後的感覺,像是第一套紫色蕾絲款,有襯托出渾圓、飽滿的胸型;第二套粉色蕾絲款,則是視覺上顯得胸部增大,露出誘人的事業線;第三套則是呈現最自然的樣子,然而不管是哪個一款式,都相當受Ryu的喜愛。

網友們看完後,也稱讚Yuma的好身材,「感謝yuma大尺度獻身,請放心,yuma醬性感又可愛喔」、「紫色超好看!yuma很白,穿起來很適合」、「Ryu真的太皮『壞壞!要保護好老婆』,我承認自己有遐想」;也有網友對於Ryu貼心的行為感到認可,認為陪老婆的舉動非常加分,「Ryu真的是好老公,這樣也算教育的好榜樣吧!男生總是有要幫女生買生理用品的一天,也要陪伴另一半買私人衣物的一天」、「Ryu 真的超好欸,會懂得給老婆意見」。

更多新聞: 台灣準女婿「一人闖越南」娶老婆!沒有牌號找嘸公車 語言不通險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