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毒癮戒不掉! 兒啃老買毒 母受不了「大義滅親」報警

民視新聞/杜怡萱、黃啟豪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29歲的劉姓男子,染上將近10年毒癮無法戒除,因為沒工作缺錢,就會向母親要錢買毒,雙方發生口角,這讓他母親決定不再忍兒子自毀前程,決定大義滅親,通報警方上門,當場在他房間內,搜出17包毒咖啡包,將人上銬逮捕。

更多新聞: 週末晨跑出事!2千萬藍寶堅尼北宜自撞「車輪+氣囊全爆」慘況曝

警方獲報到場,女屋主主動交出一包包袋子。

原來這回報案的居然是媽媽。婦人看不下去,兒子不停吸毒,忍痛報警。但面對盤查,男子似乎還想故作鎮定,婦人甚至還帶警方,到兒子的房間,把所有證物通通打開。

10年毒癮戒不掉! 兒啃老買毒 母受不了「大義滅親」報警

台北市這名29歲的劉姓男子,長期失業在家當「啃老族」,還經常跟父母伸手要錢,疑似為了買毒,雙方又吵了起來,媽媽受不了,主動打電話報案。

10年毒癮戒不掉! 兒啃老買毒 母受不了「大義滅親」報警

長春派出所所長鄭俊廷說,「發現該男子為遭警方,緝獲之毒品人口,現場共查扣,毒品殘渣袋共17包,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原本家人一再隱忍,但不想看到兒子繼續墮落,只好大義滅親,希望真能學到教訓,痛改前非。

更多新聞: 跑山出意外!2千萬藍寶堅尼北宜「自撞護欄」 半邊毀容+4車輪全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