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朱立倫確定角逐2024 侯友宜:他是總教練也是優秀人才
侯友宜說,相信朱立倫不但是總教練,也是優秀人才。(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人選尚未明朗,新北市長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是可能人選,傳出朱立倫確定要選2024,背後操盤手是立委傅崐萁。侯友宜今(4)日表示,朱立倫有他的角色,自己也有自己市長的角色,目標都是為國為民做事。他還說,相信朱立倫不但是總教練,也是優秀人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侯心結? 林明溱選前之夜獨缺侯友宜 朱立倫:他有預錄影片

郭台銘表態要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侯友宜遲遲未正式宣布要投入參選,近期傳出朱立倫已經確定要投入參選2024,背後操盤手就是傅崐萁。

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新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代表大會受訪時回應,朱立倫有朱立倫的角色,自己也有市長的角色,每個人所扮演角色都不一樣,但最終目標一致,只要為國為民努力做事、提出好的政策,新北市地方首長落實、把事情做好,把每個人的分工團結一起,好好攜手合作,國家就會進步。

媒體追問,朱立倫只適合提名,不適合參選?侯友宜回應,相信朱立倫不但是總教練,也是優秀人才,相信大家都是為國家人民一心一意想要做事情,大家通力合作,好好的團結在一起。

朱立倫先前不斷表示,總統提名事宜要等今日南投立委補選後再整備,對於今日過後,國民黨內是否會開始廝殺?侯友宜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自己還是新北市長,還是要把新北當最重要的工作做好,大家把自己的角色做好才是因盡本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侯友宜開出「3條件」覓副手 朱立倫一聽這樣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