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水柴犬溯溪上演「空中游泳」!小手賣力假划 飼主笑喊:在演哪齣
住在苗栗市的柴犬Domo與家人到十坑野溪溫泉郊遊,怕水的牠竟上演空中游泳,讓飼主笑翻,直呼到底在演哪齣啊。(圖/翻攝「domo_chiu_0721」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活潑可愛的柴犬,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飼養首選,但有時牠們會做出一些迷惑行為,讓飼主哭笑不得,住在苗栗市的柴犬Domo,與家人到十坑野溪溫泉郊遊,路途中需要越過一條淺淺的溪流,怕水的Domo遲遲不肯踏出第一步,最後只好由哥哥抱著他過河,沒想到Domo竟在半空中努力划水游泳,讓飼主笑翻,直呼到底在演哪齣啊。

更多新聞: 誰准你晚回家!黏人貓主子生氣躺床 「背對不理會」網笑:好像生氣女友

怕水柴犬溯溪上演「空中游泳」小手賣力假划 飼主笑喊:在演哪齣
怕水的Domo不肯溯溪,只好由哥哥抱著牠過河,沒想到Domo上演空中游泳讓大家笑翻。(圖/翻攝「domo_chiu_0721」Instagram)
飼主本來想說水很淺,可以嘗試讓Domo自行越溪,但超有個性的Domo,死拖活拖就是不肯過,只好讓哥哥用抱的,過程中居然上演空中游泳,一旁也要溯溪的路人都不禁笑出來,飼主還幫牠配上旁白「拜託不要放我下來,這水好可怕」笑喊Domo是有偶包的諧星,可愛又認真的Domo讓網友笑翻「看好幾次,好療癒喔」、「動作都有到位,就十分了」、「太可愛了,演很大,努力撥啊撥」。

更多新聞: 屁孩汪造反拆家!主人「連環碎念」2分鐘不間斷 網笑:我都想反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