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出事了!莫蘭特在夜店「直播亮槍」 闖禍後急關IG「灰熊懲處曝」
莫蘭特在夜店直播亮槍引發爭議,也驚動聯盟。雖然事後他緊急關閉IG,但灰熊隊仍祭出懲處,莫蘭特也發表聲明公開道歉。(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灰熊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身陷「亮槍風波」。週五曼菲斯灰熊作客丹佛金塊吞敗後,莫蘭特選擇與友人到夜店狂歡放鬆,但是他疑似因玩得太盡興,便在夜店內大開直播,除了與友人開心合照,一旁也有女性大跳艷舞,不過,莫蘭特中途竟公然在胸前亮出一把手槍,引發熱議。對此,聯盟表示將著手調查,灰熊隨後也祭出懲處,發現闖禍的莫蘭特,也將社群帳號緊急關閉,並發表聲明「公開道歉」。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隊火力全開!外媒激讚「4大優勢」超看好:他們不該被低估

莫蘭特在夜店中大開直播,他和友人們全玩嗨了,畫面中只見他先是開心唱歌,下秒竟在胸前快速亮出一把手槍,便和旁人開心合照,一旁的女性則在沙發旁大跳艷舞;該畫面在IG直播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事後發現闖禍的莫蘭特,連忙關閉IG帳號,不過影片仍被網友備份下來,並流傳於推特上。

NBA/出事了!莫蘭特在夜店「直播亮槍」 闖禍後急關IG「灰熊懲處曝」
莫蘭特在夜店中直播亮槍,引發爭議。(圖/翻攝SaméTwitter)


《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在社群貼出莫蘭特的最新聲明,莫蘭特指出自己將為行為負全責,強調:「我對不起我的家人、隊友、教練、球迷夥伴、曼菲斯市與整個灰熊隊,讓大家失望了;我要騰出一些時間來尋求幫助,學習用更好的方式來處理壓力。」沃納洛斯基進一步透露灰熊隊的後續懲處,球隊宣布莫蘭特將會缺席皆未來兩場賽事,主因為他在夜店中直播時,於社群直播上展示出一把明顯的槍枝。

NBA/出事了!莫蘭特在夜店「直播亮槍」 闖禍後急關IG「灰熊懲處曝」
近期剛打完明星賽的莫蘭特,負面風波不斷。(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他評荷蘭經典賽陣容!投手實力歷屆最差 和中華隊將上演打擊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