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投顧公司舉辦說明會 分享如何疫後投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受影響民眾收入恢復穩定,有更多錢可以利用,國外一間基金投顧公司在台分公司看準機會,舉辦投資說明會,請來兩位國外專業經理人,與投資人面對面,分享如何針對疫後市場,精準投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週日晚間起「冷氣團南下」變冷迎水氣 全台回暖時間曝

其中一名經理人波克認為,不同於去年高通膨、劇烈升息的情境,隨著通膨呈現逐月下修趨勢,聯準會升息步調也有機會進入尾聲,形塑出2023年將是景氣弱、高膨降、升息止的投資氛圍。同時團隊預期,聯準會貨幣政策將轉向升息後維持較高利率水準一段時日的基調,緊縮貨幣政策的效果可能需要六至九個月後才會陸續顯現。因此持續看好固定收益資產,特別是投資級債,股票方面則鎖定強韌且可提供潛在增值機會的企業標的。

基金投顧公司舉辦說明會 分享如何疫後投資
更多新聞: 超正女運將被花甲伯邀「壞壞」!嗆辣開噴險黃標 主持人驚:好像不能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