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韓網紅停更消失!突現身「台北街頭」與真愛碰面 最後竟淚灑現場
來自南韓的YouTuber肌肉山山,憑藉著惡整姊姊與ASMR吃播迅速走紅,半年前卻無預警停更,近日突現身台北街頭,讓粉絲又驚又喜。(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來自南韓的YouTuber肌肉山山,憑藉著惡整姊姊與ASMR吃播迅速走紅,頻道坐擁80萬粉絲,半年前無預警斷更,他透露與交往一年多的女友分手,心態與情緒都尚未整理好,近日他突然更新影片,開心表示「好久不見,我回來了」,一人來台灣自由行,除了與台灣YouTuber碰面外,還和忠實粉絲見面,粉絲準備手寫信與伴手禮給山山,暖心驚喜讓山山情緒湧上心頭,當場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 九妹公開9歲私生子!媽看了臉垮拒錄險離場 結局曝光被糗:塑料母子情

80萬韓網紅停更消失!突現身「台北街頭」與真愛碰面 最後竟淚灑現場
頻道久沒更新的肌肉山山,無預警來台灣遊玩,還刻意選擇搭乘捷運與公車,體驗當地人的感覺。(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該名粉絲Jamie從2017年就開始看山山的影片,幾乎每則影片都會留言,山山表示長期支持是很難的事情,真的是真愛、鐵粉才做得到,非常感謝一路以來的陪伴,中間曾陷入低潮的山山,多虧有Jamie的支持與鼓勵,讓他有站起來的動力。

80萬韓網紅停更消失!突現身「台北街頭」與真愛碰面 最後竟淚灑現場
肌肉山山一人來台灣自由行,與台灣YouTuber重量級等人碰面,體驗在地美食。(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Jamie真摯的回應「山山也有堅持,辛苦你了,你很棒」,山山聽到如此溫暖的關心,一瞬間說不出話來,眼淚潰堤,許多網友也跟著哭了出來,紛紛留言支持山山「從山山第一天的臉色憔悴到回韓國前一臉幸福洋溢」、「希望這趟旅行能夠治癒山山」、「親切是台灣的特色,歡迎來台灣」。

更多新聞: 琳妲「大U領背心」雪白起伏藏不住!冰天雪地洩神秘領域 網急喊:保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