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會旗袍辣妹「百花齊炸」惹議 謝和弦1原因也現身「遭下2禁令」
竹聯幫明仁會6日晚間在五星級酒店舉辦春酒,場面十分浩大,有爆料指出藝人謝和弦(右圖左)當時也在場。(資料照/民視新聞、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竹聯幫「明仁會」6日晚間在大直某五星級酒店舉辦春酒,號稱席開85桌,有近千人參加,酒店外價值千萬的超跑一字排開,還找來170名身穿旗袍的迎賓辣妹「百花齊炸」,場面相當壯觀。稍早,有爆料指出藝人謝和弦也現身春酒現場,還被主辦單位祭出2禁令,老婆陳緗妮對此也現身回應了。

更多新聞: 趙小僑深夜驚覺尪「睡到呼吸停止」 劉亮佐就醫才知是中重度隱疾

竹聯幫近來的作風越來越高調,如今重砸400萬元舉辦春酒,找來170名身穿旗袍的迎賓辣妹在1樓撐場,打算讓現場嘉賓享有「星光大道」般的待遇。不過,經負責現場蒐證的中山警分局長陳金成制止協調後,辣妹們才一路退回5樓的活動現場。事後有內部人員將活動影片上傳至抖音,態度十分囂張,讓警方直言將棒打出頭鳥,密切規劃接下來的掃蕩。

明仁會旗袍辣妹「百花齊炸」惹議 謝和弦1原因也現身「遭下2禁令」
竹聯幫明仁會找來150名旗袍辣妹迎賓、桌邊服務。(資料照/民視新聞)

另根據《壹蘋新聞網》爆料指出,剛升格爸爸的藝人謝和弦其實也有現身春酒,被問及與明仁會的關係時,老婆陳緗妮回應,是公司接到工作邀約的消息後,再透過活動公司對接;至於是否知道業主身分?她表示有事先詢問公司行號,並上網查詢相關訊息。

明仁會旗袍辣妹「百花齊炸」惹議 謝和弦1原因也現身「遭下2禁令」
謝和弦受到明仁會的春酒邀請,一連嗨唱4首歌,掀起一陣陣高潮。(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針對謝和弦是否會因為對方是「明仁會」更加謹言慎行?陳緗妮一派輕鬆地說「還好耶,過去也接過特殊行業的演出。」同時,她也透露,這次主辦單位對藝人有2要求,一是藝人不要離開舞台,避免造成現場混亂二是主桌不方便合照。可見主辦單位十分了解謝和弦的表演習慣,因為他非常享受跳下舞台和粉絲們互動,但如今遭單位強烈要求,只好作罷。

明仁會旗袍辣妹「百花齊炸」惹議 謝和弦1原因也現身「遭下2禁令」
陳緗妮(右)透露,謝和弦(左)被主辦單位下達2禁令。(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陳緗妮提到,謝和弦當晚一連帶來《抱歉我是渣男》、《備胎》、《愛不需要裝乖》、《你甘攏袂不甘》等4首商業必唱歌曲,1秒掀起全場高潮。不過,因為這屬於商業演出,所以沒有拍攝現場和舞台畫面。最後,她還分享,當謝和弦看到現場人山人海的「兄弟們」時,忍不住笑說「好像在《角頭》的拍片現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張菲辣媳負面新聞很多?10歲愛女不甩同儕嗆聲「高EQ反應」感動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