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員稱護照免簽150國!小粉紅嗨讚「全靠防疫強」 他揭1真相秒打臉
YouTuber陳老師近日得知,中國護照能夠免簽150個國家時,瞬間感到困惑,而去查證真相,並大嗆小粉紅的一番言論。(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近日中國官方宣稱,已有150個國家開放免簽給中國,讓許多小粉紅相當興奮,認為中國護照日益有用,打臉先前台灣人酸「中國護照難用」一說,甚至有小粉紅表示,疫情才剛結束中國護照就升值,代表其他國家信任中國人是「健康的」,YouTuber陳老師看到此番言論後,覺得相當荒唐,立刻找出證據反嗆事實並非如此,直言這150個國家免簽,僅開放「公務與外交護照」,讓小粉紅瞬間心碎,不願面對真相。

更多新聞: 泰國網紅訪台夜店遇警臨檢 友質疑「種族歧視」他反嗆:不應妄下結論


小粉紅讚「中國護照」免簽150國全靠防疫 他揭1真相秒打臉
一名移民律師表示,中國宣稱的150個免簽國家,是針對外交護照,一般民眾並不適用。(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當陳老師起初看到中共政府,宣布護照能免簽150個國家時,頓時感到相當困惑,誤以為是假消息傳出,然而他一查資料才發現,中國所說的「免簽資格」,僅開放給公務、外交護照,一般民眾持有的普通護照免簽國仍只有23個國家。

小粉紅讚「中國護照」免簽150國全靠防疫 他揭1真相秒打臉
有小粉紅認為,其他國家開放護照免簽,是因為信任中國人身體健康,而大讚中國防疫厲害。(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然而卻有小粉紅依舊興奮不已,紛紛大讚中國護照相當實用,甚至還表示因為中國防疫做得好,別國才會放心地開放中國人入境,讓陳老師直嗆,免簽並不是針對疫情,且中國確診率相當高,幾乎人人確診,甚至透露自家農村內的所有老人都確診過,狠狠打臉「中國防疫好」一說。


更多新聞: 驚訝不已!南韓正妹逛西門町突聞臭味 她揭味道源頭:我很喜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