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伊能靜「絕美少女照」曝 認「1部位」整過網仍狂讚:從小美到大
伊能靜絕美少女照曝光,立即引發網友的議論。(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55歲女星伊能靜曾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1子,2015年二嫁中國演員秦昊,婚姻生活相當甜蜜。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即使工作忙碌仍不時分享生活,越活越年輕的她,多次被網友質疑「整形」,日前她的少女舊照被挖出,清秀的五官和現在的模樣幾乎一樣,讓網友直呼「從小美到大」。

更多新聞: 伊能靜健康出狀況?「臉上貼滿7電線」畫面曝 網驚:發生什麼事?

55歲伊能靜「絕美少女照」曝 認「1部位」整過網仍狂讚:從小美到大
伊能靜的少女照曝光,和現在的她沒有太大的差別。(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分享2張伊能靜的少女舊照。照片中,她身穿休閒服,頭戴1頂貝蕾帽,留著一頭短髮,她擁有水汪汪的杏眼及小巧的臉蛋,清秀的臉龐相當青澀。另1張則是伊能靜留著中分短髮的大頭照,她面露微笑看向鏡頭,似乎有些拘謹和害羞,但也掩蓋不了她清新又單純的面容。對比現在的五官,幾乎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是將整體五官再放大。

55歲伊能靜「絕美少女照」曝 認「1部位」整過網仍狂讚:從小美到大
伊能靜少女時的照片曝光,五官相當清秀。(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的議論,「第1眼在想伊能靜什麼時候加入少女時代了」、「漂亮的大眼」、「不輸林青霞」、「伊能靜一路美過來的」、「不老女神呀」、「真的很美」、「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太會保養啦」、「從小美到大」。

事實上,55歲的伊能靜過往曾在訪問中透露在出道初期已經縫了雙眼皮,但她不認為是整容,至於其他部位則是純天然,她還大方分享保養秘訣,曾拍片教大家眼部保養,認為無須用太貴的護膚品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她與小10歲的秦昊結婚後,定居中國,2016年以48歲高齡產下一女,並迅速恢復良好的身材狀況,相當厲害。


更多新聞: 經典賽/經典女孩腹肌齊炸!「峮峮+林襄神組合」畫面太香外媒凍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