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水餃」經典賽神預測 晚間繼續「加班」成果曝光

民視新聞/劉朝陽、黃信儒 台中報導

目前正在台中市刑大服役中,小名「水餃」的警犬,超神準!她先是成功預測經典賽,台灣隊打敗義大利之後,3月10日晚間繼續「加班」,來到台中市7期的各大酒店臨檢,和另外2隻警犬「Candy」和「Lala」負責聞毒品,有許多酒小姐,被嚇的花容失色,但也有人說,狗狗好可愛。

更多新聞: 騎士遭撞飛擄走丟包醫院 卻不提告 行車糾紛?警續追查有無隱情

酒店包廂裡,小名「水餃」的警犬,大駕光臨,背上閃著紅燈和藍燈,她正在對著各種包包手提袋,要聞聞看,裡面是否藏著毒品。

警犬「水餃」經典賽神預測 晚間繼續「加班」成果曝光
警方說,「沒關係放著就好。」

有些小姐,被嚇的驚聲尖叫,但也有人嗲聲嗲氣地說「好可愛」!

警方執行擴大臨檢暨威力掃蕩專案,由台中市警察局長李文章,親自帶隊;刑警大隊長林明佐統籌,出動200多名警力,針對不良幫派混跡的場所,強力掃蕩,從3月9日開始,查獲多件詐欺、毒品案,逮捕近200人。

警犬「水餃」經典賽神預測 晚間繼續「加班」成果曝光
台中市警察局長李文章說,「只要踩到警方的底線,一定會全力查緝跟檢肅,而且沒完沒了。」

警方拚命維護治安,目前正在台中市刑警大隊服役的警犬也辛苦了,其中,小名「水餃」的警犬,一戰成名,超神準,她先是成功預測經典賽,台灣隊打敗義大利之後,3月10日晚間繼續「加班」,來到台中市7期的各大酒店臨檢,和另外2隻警犬「Candy」、「Lala」負責聞毒品。

他們是台中警犬隊的3姐妹,全員出動,巾幗不讓鬚眉!

更多新聞: 誤把油門當煞車! 高雄女駕駛撞進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