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4月訪美會面麥卡錫 「中共出言恐嚇」他諷:演給小粉紅看的
YouTuber陳老師(圖左)日前分享,蔡英文總統預計4月初訪美的消息,讓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圖右)表示,中國堅決反對。(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總統蔡英文預計於4月初過境美國,並在加州會晤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讓中國急跳腳,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8日稱,中國反對美台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而中國解放軍也多次警告將「以行動說話」。對此,時常關注中國與台灣時事的YouTuber陳老師吐槽,中國的放話威脅百說不厭,不過是演給小粉紅看的罷了。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揭民生購買力 補1句話「流量暴增百萬」嘆:不能關心弱者

陳老師分享,總統蔡英文即將訪美的消息,讓中國氣到直跳腳,不僅中共政府、解放軍紛紛出言威嚇,小粉粉紅們更是罵聲一遍,有小粉紅自信表示,「蔡英文應該是不敢去的,這次解放軍都做好了備戰!」、「裴洛西來我們沒打,是因為中國忙著防疫,這次不一樣了,蔡英文不是訪問美國,而是竄訪,沒經過中國同意。」

攻台倒數計時?蔡總統預計訪美「遭中共恐嚇」 他諷:演給小粉紅看的
中國稱解放軍已做好準備,若總統蔡英文執意訪美,將以武力進行攔阻。(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小粉紅過度膨脹的言論,讓陳老師吐槽,自去年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時,中國就已多次放話要台美做好被武力阻擋的準備,卻遲遲不見有後續動作,且從他出生到現在,中國哪次不是放話要武力威脅台灣,都不過是做做樣子罷了,他諷:「不管是現在、外來,一樣的劇情重複上演,就是演給自己人、演給小粉紅看的。」

攻台倒數計時?蔡總統預計訪美「遭中共恐嚇」 他諷:演給小粉紅看的
陳老師分享小粉紅言論,小粉紅自信表示,這次中國絕不會袖手旁觀。(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你是誰?「台灣省人大代表」稱統一可解決台缺蛋問題 他轟:冒牌的太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