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糟行為!酒店安管爆料遇知名藝人藏毒 「1惡劣舉動」讓眾人怒了
精品店老闆蹦闆,近日邀請從事酒店安管的好友小江,分享其工作內容,和曾遇過的印象深刻事蹟。(圖/翻攝「 蹦闆」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在台灣大多數民眾的既定印象中,酒店通常就代表紛爭多,危險性高的地方,而也不免使人好奇,內部的安管人員會如何排解糾紛,又曾面臨過那些緊急情況?精品店業主蹦闆,近日邀請在酒店擔任安管幹部的小江合體拍片,小江透露,曾碰過知名藝人來店喝酒,結果保安們收到緊急鈴聲,趕緊到包廂查看,發現該藝人竟強迫小姐吸毒,所有人趕緊上前制止並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赴印度慶典被霸凌!日本女孩遭噁男「強摟性騷」 誇張畫面在網瘋傳 


酒店安管爆料明星藏毒!曾強迫小姐吸食眾人急制止 驚動警方險上新聞
小江說,酒店安管的工作,主要是維護店內秩序,以及排除暴力事項。(圖/翻攝「 蹦闆」YouTube)

在酒店從事安管人員的小江,說明安管人員的挑選條件,會有身材限制以及觀察力的要求。每位客人進店,都會搜身檢查是否有帶違禁品,如果是更有地位的人,就會連絡更高級的主管從中處理。安管人員的工作內容,不像是電影中時常會與人發生肢體衝突,主要是觀察現場秩序,接著如果遇到滋事份子,或是酒後鬧事的人,就要設法將暴力排除,小江說,店內的事情盡量都讓店內人員來做處理,有時候一件小事可能內部溝通好就沒事,但是一旦警察出面,就會衍生出許多種問題。

酒店安管爆料明星藏毒!曾強迫小姐吸食眾人急制止 驚動警方險上新聞
小將曾遇明星藏毒帶進店裡,還強迫小姐吸食,甚至驚動警方差點上新聞。(圖/翻攝「 蹦闆」YouTube)

關於面臨過的緊急情況,小江說曾有位相當知名的藝人到店裡喝酒,突然安管人員們都收到緊急按鈕的警報,得知是包廂內的小姐發生狀況,所有人火速到場後,發現該藝人正強迫小姐吸食毒品,安管人員隨即拉開兩人並報警處理,客人見情況不妙還想溜走,直接被安管人員攔下來,然而最後經過對方經紀公司的協調,該事並沒有爆出新聞,然而這事件,卻給在場的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吸毒、毒品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 網紅拍片錄下「失控車」朝他們撞擊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