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墨染櫻吹雪 與戀人共度白色情人節超浪漫

民視新聞/許家程、梁智翔 台中報導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不少遊客到武陵農場過節賞櫻相當浪漫,從2月底到3月下旬也是農場內墨染櫻的花期巔峰,農場表示,目前正是絕佳的賞花期,櫻花盛開隨風搖曳,猶如飄下3月雪。

更多新聞: 威力彩11.6億「封牌隔半小時」才公布引質疑!台彩發出聲明回應

武陵農場的櫻花綻放大盛開,白色櫻花隨風落下,宛若飄散3月雪,浪漫的氛圍適合情侶戀人來賞櫻,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也吸引遊客上山一睹墨染櫻的風采。

與戀人共度白色情人節 武陵墨染櫻吹雪更添浪漫

遊客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剛好來看花,花開的好漂亮喔」、「說剛開花是白色的,過一陣子又變紅色,表示很花。」

整排盛開的白色櫻花樹,品種是墨染櫻,這種櫻花是日系櫻花品種,初開花時白色略帶粉紅,隨著時間,花瓣顏色還會再變深,也叫做變色櫻。

與戀人共度白色情人節 武陵墨染櫻吹雪更添浪漫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這是特殊珍貴的櫻花品種墨染櫻,而且花朵非常大,在櫻花裡面是屬於中大型,來這邊一開始是白色的,隨著在這互相交流,溫度情誼會越來越高深,會一直變成粉紅色的。」

武陵農場櫻花開滿整座山,但隨著時序進入春天,櫻花季也即將進入尾聲,民眾可以上山走走,把握最後賞花期。

更多新聞: 真材實料!踢館Toyz手搖飲被「這1杯」征服 他大讚:開200間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