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滿滿!日本正妹吃熱炒被隔壁阿伯請客 店員笑:在台灣很常見
日本正妹Wamu日前到熱炒店吃熱炒,卻意外遇上熱情客人想認識、交朋友,令她受寵若驚。(圖/翻攝「Wamuの台灣OL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的熱炒店不僅食物美味,更適合在用餐中,點上一瓶啤酒,與其他人聊天、分享心情,享受著周遭熱鬧氛圍,在台灣生活的日本正妹Wamu,日前來到熱炒店享用美食時,卻意外被告知「隔壁桌客人已幫她買單」,並表示對方想和Wanu交朋友認識,讓她聽到後相當驚訝,事後才得知,原來這種情況在台灣相當常見。

更多新聞: 人情味濃厚!中國人妻分享台海生活差異 揭人民1特點:感覺很暖心


熱情滿滿!日本正妹吃熱炒被隔壁桌請客 店員笑:在台灣很常見
Wamu在吃熱炒時,突然得知被隔壁客人買單,讓她感到十分驚慌。(圖/翻攝「Wamuの台灣OL生活」YouTube)

當Wamu獨自一人在熱炒店吃著美食時,突然遇上酒促小姐前來搭話,並表示隔壁的客人為了與她交朋友,便已經幫Wamu買好單,讓她聽到後,頓時感到驚慌,連忙不好意思地搖頭拒絕,不料酒促小姐卻直言「台灣有些人會這樣」,惹得Wamu既害羞又感謝,立刻起身過去與對方敬酒聊天。

熱情滿滿!日本正妹吃熱炒被隔壁桌請客 店員笑:在台灣很常見
事後Wamu端著酒杯,與買單客人聊天、表達感謝,甚至還一同拍照留念,讓氣氛變得十分熱鬧。(圖/翻攝「Wamuの台灣OL生活」YouTube)

只見Wamu與熱情的台灣大叔互相敬酒後,一下子就愉快地聊起天,甚至還有拍照留做紀念,讓Wamu相當開心,事後她也才得知,原來台灣人很常請客交朋友,令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可能是對桌的歐吉桑,以為Wamu有什麼煩心事,才一個人來喝悶酒」、「台灣長輩都很熱情」、「果然在台灣吃熱炒,是可以遇到好心人幫忙付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路人嚇傻!美國妞用流利台語和阿嬤溝通 網驚:講得比現在年輕人好